糙米紅豆粥

2007120800:19

  最近忙著帶瑋弟東奔西跑,一下上課,一下出去玩,今天也帶他去行天宮走走,所以好幾天沒上市場買菜了,家裡冰箱裝的只剩下零食和飲料而已.而瑋弟也都跟著我們吃外食...

 

  為了彌補一下,所以前天晚上我就用些糙米和紅豆泡水,昨天一早就起來用電鍋下去煮,跳起來後外鍋再加些水下去再煮一次,等跳起來後拌些黑糖下去,一道營養的糙米紅豆粥就煮好啦!是甜的口味喔...

 

  我先前的食譜只有糙米粥,但這次再加入紅豆,又多了一種香味,以大人一般的飯碗來看,瑋弟昨天中午吃了一碗喔!煮好後我忘記先拍照啦,瑋弟吃飽後我才想起來,趕緊拍張照...


 

 

瑋弟已經不吃了,拿著湯匙在碗裡一直ㄌㄚˇ,還一直舀到地板上...穿上這種圍兜兜,瑋弟就拔不掉啦!裡面的白衣服也就不會弄髒啦!可是褲子...濕答答...

(因為我煮的時候水用蠻多的,所以煮好後將湯倒一些出來,是沒有加糖原味的,瑋弟吃幾口粥後,我就餵他喝口湯)

 

 

那邊ㄌㄚˇ完換另一邊,總之餐椅周圍的地板都被瑋弟弄得髒兮兮,看他有乖乖吃飯的份上,我就饒過他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