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9(日) 瑋弟會騎腳踏車囉~大佳河濱公園

2009042010:04

  在娘家住了五天,每天吃飽睡睡飽吃,星期五晚上瑋爸來載我回蘆洲住,星期六產檢時,醫生說寶寶已經有3350g囉,還問了瑋弟出生時多重,弟弟可能會超越哥哥喔‧‧‧

 

 

  星期日下午和瑋爸友人一同來到大佳河濱公園,我們也將瑋弟的小紅腳踏車給帶了出來,因為他已經會騎囉!在外公婆家這幾天,他就學會騎小台的三輪車(後面可以推的那一種),一回自己家,他立刻表現他的成果,果然大台的也會啦‧‧‧

 

 

  看瑋弟騎的一派輕鬆‧‧‧多愜意啊‧‧‧直到‧‧‧‧‧‧‧

 

 

 

 

  狗狗的出現!瑋弟嚇的是驚慌失措!!!他對動物一向是只敢遠觀啦‧‧‧


 

 

 

  天氣忽冷忽熱,還是幫瑋弟穿上外套避免著涼,結果是瑋爸吹風吹到有點感冒了‧‧‧


 

 

 

  瑋弟的招牌瞇瞇眼,他真的越來越像爸爸了!


 

 

 

  連背影都讓媽媽覺得好帥,說我是老王也不為過啦!


 

 

 

  媽媽硬是要坐上小紅和兒子拍張照,其實有點擔心"翹孤輪"ㄝ‧‧‧


 

 

 

  就連龐大的瑋爸也來湊一腳!看到瑋弟了嗎?!


 

 

 

  瑋弟說要讓把拔載!一個跨步就坐上腳踏車了,好笑的瑋爸奮力騎著那小小的小紅‧‧‧


 

 

 

  這個背影真的是太好笑啦,瑋爸應該騎到滿身汗,瑋弟笑的很開心,瑋媽在後面拍照更是笑到肚子痛‧‧‧


 

 

 

  瑋弟是同行的小孩裡最小的,老是被這兩個叔叔欺負!叔叔把風箏掛在瑋弟的小紅上,還騙他說腳踏車要飛起來了,嚇的瑋弟是面露恐懼啦!


 

 

 

  趕緊拋下他的小紅,跑去水池旁,只不過這動作‧‧‧‧‧‧娘!!!


 

 

 

  瑋弟:媽媽你看‧‧‧我在學馬!他的腳翹高高的‧‧‧


 

 

 

  在水池邊跑來跑去的,讓瑋爸很擔心!一個箭步就把瑋弟給扛到一旁柱子上,站高高的瑋弟又開始皮皮挫,他會怕啦‧‧‧


 

 

 

  瑋弟:爸爸讓我下來,這裡太高了!


 

 

 

  對了,大佳河濱公園不能放風箏喔!瑋爸友人一開始都說可以,我們抵達時也看到天空中很多風箏飛揚,但沒多久真的有警察來勸阻,他說飛機塔台會有人員通知他們來禁止放風箏!所以還是別冒險啦‧‧‧


 

 

 

  沒有風箏放,只有瑋弟有腳踏車騎,所以大夥都跑來一旁休息吃吃喝喝的‧‧‧瑋弟的小紅也在此時被狗狗給撒尿啦!


 

 

 

  吃薯條的瑋弟‧‧‧‧‧


 

 

 

  擁腫的瑋媽‧‧‧‧真的越來越福態了吧!旺寶長大了,媽媽也長肉了‧‧‧


 

 

  晚上和大夥一起吃飯後,瑋爸就載我回娘家了,今天(一)就38週了,現在生產就已經是足月,其實我現在也有點希望旺寶趕快出來和大家見面,因為我好累喔!!!

 

 

  放上瑋弟騎腳踏車的影片,瑋弟真的騎的很棒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