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2 瑋弟的生活

2007120400:58

  這兩天週末假期,瑋弟還是一樣多采多姿!

 

  星期六因為瑋爸出差,瑋媽我也不知道該做些什麼好,所以起床後(也接近中午啦)把瑋弟裝扮好,來去上課吧...這天上音樂課,剛好可以補星期五沒上的部分!

 

 

  瑋弟這頂帽子是新買的喔,超帥的啦!他真的很適合賽車手的裝扮ㄝ...


 

 

  上完課,當然得先填飽肚子囉,所以又跑去高島屋吃飯啦,瑋弟真的很喜歡吃三樓咖啡廳的濃湯ㄝ,只要有那碗濃湯,他就可以吃超過半碗的白飯,有沒有媽媽會煮那種香香濃濃的玉米濃湯啊?會的話麻煩教教我吧!我曾試著煮過,可是就沒有那種風味!!

 

  晚上回到家,趕緊拆開那天在高島屋敗的釣魚組給瑋弟玩,看他玩的好開心喔...可是媽媽玩的更高興,改天在PO影片上來!


 

-------------------------------------------

 

 

  星期天我們起床又接近中午了,瑋爸原本說想帶我們去內灣走走,但我只想去淡水老街散步,所以就去淡水塞車囉...

 

  這天的天氣真的是很好,淡水好多好多人喔,陽光刺眼的讓瑋弟的大眼睛都快變成瞇瞇眼了!看他是不是奧嘟嘟的樣子,其實是嘴巴在吃東西啦!


 

 

瑋媽我很喜歡拍瑋爸抱瑋弟的背影ㄝ!再調整一下光線,整個好有feel...喔!像不像參加攝影比賽的照片啊???


 

 

媽媽我當然也要跟我那可愛的寶貝拍照囉,瑋弟,比YA...

瑋弟一下子就不願意坐在推車上,一直喊著要抱抱,不然就大哭,所以只好抱起來,最後用背的囉!


 

 

  在河堤邊走不到一半,瑋爸朋友電話來了!"什麼?釣蝦?老婆,你要去嗎?""好啊,走吧..."就這樣,我們又塞塞塞的離開淡水,開車前往陽明山啦...

 

  有蝦吃當然要去啦!呵呵...

 

  可是在釣蝦場瑋弟一點都不配合,拍了好幾張照片都好醜喔,只有這兩張還算可以!瑋爸今天成績很好,釣了很多蝦喔!我們也點了好多東西吃,所以今天肚子飽飽啦...瑋弟也吃了點炒麵和蝦蝦喔!


 

  每天都很期待假日瑋爸帶我們出遊,雖然平常我就常常帶瑋弟出門,今天也帶他去SOGO逛逛,可是一家子出門的感覺特別不同,而且"這個司機我不用付錢錢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