瑋弟.旺寶~帶來歡笑的雙寶

2011102801:30

開格四年了,就在10/27這天,瀏覽人數累積到了30萬人,好感動喔

 

兩兄弟在這裡向各位‧‧‧‧‧一鞠躬!!!

 

 

 

六年前的10/8若是沒和瑋爸結婚,六年後的這一天,

 

也不會有這兩隻可愛又可恨的傢伙,陪著我度過結婚六週年的紀念日!

 

說不定我也不會寫部落格,不會在這裡認識這麼多朋友‧‧‧


 

 

這兩兄弟總是帶給大家歡笑‧‧‧


 

 

帶給大家無限的歡樂‧‧‧


 

 

看到他們超級無敵霹靂可愛的模樣,難過生氣的心情真的能瞬間獲得釋放‧‧‧


 

 

這天,就讓兩兄弟為大家獻唱吧‧‧‧


 

 

這張大嘴巴的模樣就知道他們唱的很認真了,媽媽沒錄影啦


 

 

從瑋弟快周歲起開始寫部落格‧‧‧


 

 

四年了,中途還多了一個旺寶!!!


 

 

兩兄弟的照片越來越多,要記錄的東西也越來越多‧‧‧


 

 

但媽媽能用的時間卻‧‧‧‧越來越少!


 

 

只能趁夜裡一個人在電腦前面看著拍下的照片,

 

配合著當時的心情,挑選出照片來完成一篇文章‧‧‧


 

 

看著照片,心情多半是愉悅的,也因此才能越寫越開心,越寫越不想睡覺


 

 

看著這些照片,我真的強烈懷疑你們兄弟倆也是雙面人!!!


 

 

鏡頭前的你們天真活潑可愛‧‧‧


 

 

鏡頭下的你們‧‧‧卻常常讓我氣到抓狂,氣到‧‧‧胡言亂語


 

 

但有一點卻是不變的‧‧‧你們兩真的很"相親相愛"!!!


 

 

兩歲八個月的年齡差距似乎不是問題,

 

不管玩什麼,總是能玩在一起!


 

 

很多事情你們都喜歡‧‧‧一起來!


 

 

你有的,他也想要!他有的,你也不想缺少‧‧‧


 

 

旺寶希望每件衣服都和哥哥一樣,希望和哥哥做同樣的事情,穿同樣的衣服,

 

連內褲都想穿哥哥的


 

 

這樣也不錯啦,至少有些事情因為有哥哥的關係,弟弟模仿著很快就能上手!


 

 

好啦,回憶感謝到此,未來我會繼續努力拍拍拍,

 

繼續努力的幫兩兄弟創造回憶,紀錄回憶,趁他們還願意讓我"玩弄"的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