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寶~你整我,我整你!

2011102101:33

旺寶‧‧‧‧‧你這種隨性‧隨你意的生活,還要持續多久?!

 

很累人,也讓人非常的‧‧‧不高興

 

 

 

吃東西‧學習,現在我都不擔心,惟獨"睡覺"這件事,

 

我快氣炸了‧‧‧‧‧‧‧


 

 

你‧‧‧想睡就睡,不想睡‧‧‧棍子伺候也沒在怕的!!!


 

 

你‧‧‧其實累了,真的想睡,一秒即可入眠,但真的要撐‧‧‧沒人比你厲害


 

 

上面的照片突然讓我想起你小baby這張照片

 

 

 

什麼時候才能自己躺著睡覺?!


 

 

一定要撐到最後一秒,爬到我身上後瞬間昏睡嗎?!


 

 

你也有愛心鼻孔ㄝ,跟哥哥一樣,瑋弟的愛心鼻孔

 

上面瑋弟這篇文章和以下旺寶照片‧‧‧好像好像!!!


 

 

反正你在睡覺,借我玩一下


 

 

我玩你也是"剛剛好"而已,每天‧‧‧每天都被你無所不用其極的"折磨"!

 

斷奶後,你對配方奶接受度還算高,雖然不是依賴著配方奶,

 

偶而還是會要媽媽"泡ㄋㄟㄋㄟ"喝,但因為你的喝奶方式太‧‧‧‧

 

白天就算了,半夜‧凌晨我得坐在客廳陪你喝奶,你又不准我躺下,實在是太00XX啦


 

 

就知道你是來亂的,沒喝多少就說"我好飽,要回去睡覺了!"


 

 

這怒火真的不找方式排解,我心有不甘啦‧‧‧

 

你不讓我睡,我是不會不讓你睡,但我"想玩,要玩,現在就要玩!"


 


 


 


 


 

 

很好,很好玩‧‧‧太好玩了!!!哥哥被我玩過,你也要玩一下才公平



 

 

你‧‧‧有意見嗎?!


 

 

起床抗議啊!既然你沒醒,我就當作你心甘情願囉‧‧‧



 

你還小,我還能忍耐!!!

 

你還小,還能讓我這樣玩!!!

 

你還小,我要找時間多玩幾次‧‧‧‧!!!

 

 

 



  •   Angel Huang 於 2013-09-21 00:31 1F
  • 媽媽好壞
  • 版主於 2013-09-23 23:13 回覆
    哈哈,剛好而已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