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8(日) 瑋媽~一個人的嘉年華

2009102115:49

  昨天(二)傍晚旺寶又在我背巾裡睡著了,而我人在廚房‧‧‧

 

 

 

 

  這鍋是我久久會煮來喝的"桂圓+紅棗+黃耆"湯,甜甜的很好喝,不過湯咧?怎麼只有一點點‧‧‧


 

 

 

  湯被我拿來煮粥了,桂圓也撈起來加進去,另外加入枸杞,就變成甜甜的桂圓粥,不要再加糖了,桂圓枸杞都是甜的!這是從小倢家的枸杞甜粥得到的想法!超級好吃!!!冷掉也好好吃喔,昨晚宵夜我就吃ㄧ碗冷的桂圓粥!這一碗是瑋弟的晚餐‧‧‧


 

 

 

  瑋弟‧‧‧整碗吃光光,他跟我一樣愛吃桂圓肉!!!

 

 

 

 

  放學洗完澡後就吃了一碗粥,中間又吃些有的沒的,現在手裡又拿著餐包在啃,旺寶看了實在是受不了誘惑‧‧‧


 

 

 

  旺寶:不給吃就咬你!!!


 

 

 

  哎呀,瑋哥哥生氣了‧‧‧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文章標題"一個人的嘉年華"感覺有點悲~

 

 

  不過因為那天心情確實還是不美麗,瑋爸帶瑋弟出門後,我也揹著那個總是黏在我身上的旺寶(兩人合而為一了啦)跑去瞧瞧"蘆洲沏子麵嘉年華"‧‧‧


 

 

 

  哇!超級熱鬧,看的出來這是在校園裡嗎?


 

 

 

  這是瑋媽最愛的排骨酥,不管哪一種排骨酥"煮湯的‧炸的‧‧‧"我都超愛!


 

 

 

  一旁的章魚燒排了好多人喔,看老板的手不停的轉啊轉的‧‧‧


 

 

 

  沒帶瑋弟來真是可惜,他如果坐在上面一定很開心‧‧‧


 

 

 

  還有這個,它能上下移動,瑋弟一定也很喜歡,可惜啦‧‧‧


 

 

 

  操場中央滿滿的人,他們都在等免費的切子麵‧‧‧


 

 

 

  有沒有看到,椅子不夠坐,還得站著等ㄝ,搞不懂他們怎麼那麼有耐心,只為了一碗免費的麵?!


 

 

 

  別以為椅子空空的,其實那都有人佔好位置了啦‧‧‧


 

 

 

  台上的小朋友正在比賽吃麵,看誰吃的多吃的快!


 

 

 

  除了賣東西的攤位之外,還有很多闖關遊戲,像是這個CPR急救教學,小朋友們都好認真喔!


 

 

 

  還有親子拼圖,顧名思義就是要親子啦!


 

 

 

  這個面具彩繪記得在嘉年華開始前就要預約報名了,地板上擺了許多面具等著晾乾‧‧‧


 

 

 

  哈哈,可憐的小關主!瑋媽說可不可以請你吹一次,我幫你拍張照,他立刻就示範起來了呢!


 

 

 

  對了,都沒看到旺寶對吧!因為裝在背巾裡,早就睡著了!這是請一旁的路人幫我拍的喔‧‧‧


 

 

 

  這張也是請路人拍的‧‧‧


 

 

 

  知道這是什麼嗎?花生冰淇淋‧‧‧我也超愛吃!


 

 

 

  嘴饞了當然要買來滿足一下啦,好吃‧‧‧

 

 

 

 

  哈哈,可憐的旺寶,花生粉都掉在他臉上了,照片好像看不太出來!


 

 

 

  這隻狗嚇了我一跳!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回家前幫瑋弟買了一支棉花糖,我們兩人一起分享‧‧‧


 

 

 

  回到家他們父子倆還沒回來,又是我跟旺寶的happy time!

 

 

  這是用我雙腳把旺寶舉高高拍的喔‧‧‧


 

 

 

  旺寶雖然跟瑋爸一樣內雙,但是眼睛不算小呢,好可愛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