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掛急診,今天好多了

2008052616:59

 

 

  這是昨天帶瑋弟出門前的照片,全副武裝!!!我還幫他戴口罩,這是拋棄式的喔,瑋弟很喜歡,上次戴口罩讓媽媽抓賊之後,他就沒戴過了~今天看到口罩時,他還一直要戴呢!!!

 


 

  星期六晚上幫瑋弟塞屁股之後,原以為體溫會慢慢降下來,可是似乎退的不理想,夜裡瑋弟又慢慢的燒起來,我整晩不敢入眠,一直在幫瑋弟量體溫!

 

 

  星期日凌晨五點,再量一次體溫,"39.8"!真的嚇壞了,趕緊又衝去拿了個屁股塞劑來用,瑋弟此時也醒來了,乖乖的讓我用好後,兩個人躺在床上聊天~

 

 

  瑋弟:媽媽~親親!

 

  瑋弟:媽媽~抱抱緊(抱緊緊)!

 

  瑋媽:會不會熱熱?

 

  瑋弟:熱熱!

 

  瑋媽:乖,等一下就好囉~媽媽搖好不好?(指唱搖籃曲)

 

  瑋弟:不要!

 

  瑋媽:媽媽好擔心你喔~

 

  瑋弟:媽媽~愛你!

 

 

  瘋了瘋了瘋了~聽到瑋弟說愛你之後,心都快碎了,整個人彈起來把瑋爸給叫醒,決定帶去振興掛急診!!!雖然剛塞完屁股,但哪管的了這麼多啊‧‧‧‧‧

 

 

  到了醫院體溫已經略降,38.6度!醫生仔細檢查手‧腳有無水泡,之後再做其他的檢查,醫生說帶回家繼續吃藥就好了,不用太緊張!並且替我們上了一堂衛教課,他說普遍家長都很擔心小孩持續高溫會傷害腦部,但其實不然‧‧‧‧‧‧‧‧‧‧‧‧‧‧‧‧‧‧‧‧‧‧‧‧‧‧‧‧‧‧,瑋爸很認真聽,我當時一直盯著瑋弟看,耳朵也放在家裡忘記帶出來了啦!!!

 

 

  不過醫生人還不錯,他還說不要浪費錢,要護士幫我們退保,真是體貼~

 

 

  回到家也才七點多,一家三口東摸摸西摸摸後,上床補眠去!可是我還是難以入睡,果然瑋弟到了九點又燒到39多,他也起來嚎啕大哭,這次改喝退燒藥水,之後又睡著了!

 

 

  11點多我趁他們還在睡覺的時候跑去買自助餐,回來時瑋弟已經坐在床上等我,午餐他沒什麼胃口,大概喉嚨痛吧,不想吞飯!所以又叫瑋爸去買碗糕,這他倒是吃了好幾口呢~

 

 

  總之這天也是在燒退燒退中度過,晚上睡覺後到今天中午體溫都沒上升,我想他好多了吧,午餐也吃了一碗麵線,而且又皮到讓我動手開打!!!

 

 

  兒子‧‧‧再加點油喔,好多同伴等你出來玩呢~媽媽也想四處趴趴走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