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個失眠夜...

2007090715:15

  夜裡的地震真的把我嚇壞了!

  當時我還在整理客廳打包垃圾,突然感覺一陣暈眩,原以為是我最近太累導致,但在聽到廚房架子搖晃敲出聲音後,才驚覺是地震,趕緊打開房間門跟瑋爸說地震了!他也從睡夢中被搖醒,躺在床上跟我說沒關係...

  可是這次我居然嚇到全身發抖,這是我搬到大樓十一樓後,這半年來第一次遇到的大地震,搖晃的程度還真不是蓋的,太猛了!當年921發生時,因為娘家住一樓,所以我還能若無其事躺在床上等地震晃完,但這次我卻是緊張到全身緊繃,趕緊打開電視看有沒有任何消息,可是夜裡新聞都是重播,僅出現跑馬燈打上震央和震度,等了半個小時還是沒有新聞,心想應該沒事吧,才去房裡睡覺,但我身體還是顫抖狀態,不知道為什麼這次居然能讓我嚇成這樣?!

  早上老公準備上班,我也起來看晨間新聞,幸好沒有重大災情傳出...可是這個夜裡我又失眠了,因為昨晚幫兒子洗澡時,發現他兩腿上起了好多疹子,身體也有零星幾顆,原以為是穿長褲太熱長了痱子,但夜裡幫他換尿布時,發現身體也長了好多,就連臉上也冒出幾點,當媽的又開始緊張,但也只能等天亮再帶去看看醫生了!

  醫生看了第一句話就是問我:「他是不是有發燒啊?」「有啊!星期一晚上,但已經都好啦!」「這是病毒疹,發燒的關係,會愈來愈多喔!有的小朋友還會因此拉肚子」...

  Oh...No...又生病了...醫生說這跟他的飲食或母乳無關,是病毒所引起的!

  兒子,再吃幾天藥吧!再忍耐幾天吃這難吃東西,等把壞壞的病毒都殺光光後,媽媽再帶你去上課喔!再去那裡騎木馬....  

 

腿上都是凸起的疹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