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1.27~瑋弟幼稚園期末檢測

2011013102:38

時間過的真快,瑋弟中班上學期眼看就要結束了,

 

我卻很少為他的中班生活做紀錄

 

幼稚園很貼心的安排了所謂"期末檢測"的活動,

 

與其說檢測,不如說"成果發表會"會好一點,更輕鬆點!

 

瑋弟:多說一點讚美的話,我喜歡聽,聽了會茫酥酥‧‧‧‧

(照片好像微醺的感覺喔)

 

 

 

瑋弟喜歡看幼稚園"百科認知"的書,裡面好多我未曾見過未曾聽過的"東西",

 

後面影片有,瑋弟超厲害‧‧‧


 

 

強烈對比啦,瑋弟認真‧旺寶裝睡‧‧‧


 

 

整理照片時發現,最近比較少瑋弟的照片,

 

平常他上學,被我帶出門玩的都是旺寶,

 

瑋弟獨照真的比較少,但是兄弟兩人合照倒是不少!


 

 

這篇瑋弟是主角,媽媽要和主角來一張合照,

 

瑋弟幼稚園檢測是在放學後的時間,我請外公婆來家裡幫我顧旺寶,

 

帶著旺寶會影響瑋弟!


 

 

檢測分成三個關卡,數學‧英文和注音‧百科認知!

 

採一對一進行,家長只要在旁邊看小朋友的表現就好了!


 

以下共有五則影片,瑋弟表現真的超級棒,其他小朋友表現如何我不清楚,

 

但瑋弟真的是我心目中的NO‧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