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4.30 幼稚園 Mommy I Love You

2011050223:41

Mommy Mommy I Love You‧‧‧‧

 

 

 

4/30這天,幼稚園舉辦了母親節表演活動,但‧‧‧瑋爸打球去,

 

外公婆在我千拜託萬拜託後才決定同來參與!

 

只是外公婆抱著旺寶走到幼稚園後,對我說:「我們把旺寶帶回板橋好了!」


 

 

也好啦,旺寶凌晨才睡覺,天一亮又跟著瑋弟起床東奔西跑,看到照片上他下巴貼著OK繃,

 

那是出門前才因為跌倒擦破皮呢!就跟外公婆回板橋吧,讓我稍微輕鬆一下吧!

 

進到幼稚園裡,瑋弟馬上被包圍ㄝ‧‧‧

 

 

牆上大大的海報‧‧‧


 

 

在家裡已經吃完早餐,活動開始前瑋弟已經和同學玩的全身是汗‧‧‧


 

 

很快的,小朋友集合準備表演囉‧‧‧


 

 

瑋弟站在最邊邊,但對我來說,他‧‧‧‧‧很耀眼!


 

 

唱的好開心‧‧‧


 

 

跳的好賣力‧‧‧這就是瑋弟!


 

 

這兩位算是幼稚園的"問題人物"吧,都讓媽媽很煩惱


 

 

媽媽也上場囉,跟著老師和小朋友們跳"ㄅㄡ ㄅㄧ˙(保佑)"啦!!!

 

瑋媽‧‧‧國小跳了兩年民俗舞蹈,但在那之後我就患了四肢不協調症,完全跟不上拍子


 

 

親子活動持續進行,現在要來"消費咕咕樂",猜猜老師端上來的東西到底要多少錢?!


 

 

和瑋弟商量好金額後,我讓他自己寫下數字,而我握著他的手寫下"元"!


 

 

除此之外,還要從老師提供的硬幣中算出剛才寫下的金額,這有點難,

 

在我提示下,瑋弟倒也是蠻快的就拿出白紙上寫下的金額!


 

 

瞧他一副自信滿滿的樣子‧‧‧可惜‧‧‧猜錯啦!!!


 

 

開始闖關囉,幼稚園安排了幾項闖關活動,每一關都能展現出小朋友學習的狀況!


 

 

記憶力大考驗中,瑋弟只看了一眼老師拿出的圖形排列,他竟然說"看好了!"

 

老師還跟我說"Oscar說他看好了!",我們倆都覺得他亂說‧‧‧


 

 

但事實證明‧‧‧瑋弟真的都記下來了!他全對‧‧‧,看他一臉驕傲‧‧‧


 

 

隨後的LUK遊戲,因為我不懂,所以仍舊瑋弟單獨上場,花了點時間,但‧‧‧成功!!!


 

 

"這是什麼"‧‧‧五張圖片在瑋弟看過之後,老師便用前面的圓形積木遮住圖片,

 

再由瑋弟來擲骰子,骰子出現紅色,瑋弟得回答紅色積木下面是什麼圖形,

 

這一關‧‧‧瑋弟迅速的過關,連老師都說他自己都還沒記下圖片是什麼呢!!!


 

 

來去包壽司囉‧‧‧沒有媽媽催促,瑋弟慢慢的開始他的包壽司初體驗!


 

 

從鋪飯‧放配料全都他自己動手!


 

 

哇‧‧‧包的真是"滿"啊!


 

 

捲壽司時有老師稍微幫忙,因為瑋弟一直把塑膠袋捲進去裡面

 

成品‧‧‧超級大捲,這也成了瑋弟的午餐啦!!!


 

 

一旁一大鍋的蘿蔔丸子湯成了家長和孩子們活動過後的點心‧‧‧


 

 

康乃馨DIY區,因為得花點時間,所以來了幾趟總是擠不進來‧‧‧


 

 

其實這朵康乃馨是我做的啦,這個對小朋友來說有點難,最主要是在剪紙的部份,

 

其他的瑋弟都有稍微幫點忙!!!


 

 

小朋友們又被喚進園內集合了‧‧‧

 

現在要來對媽咪說感謝的話語,一連串的英文沒能來得及錄影,事後我有請小朋友再唸給我聽,

 

有機會再PO上來‧‧‧


 

 

獻上自己親手做的禮物給媽媽,瑋弟在這塊心型壓克力板上寫了‧‧‧

 

"祝媽咪漂亮100分"


 

 

園方還準備了一個好大的蛋糕,大夥聚集在一起的感覺好溫馨!


 

 

吹熄蠟燭後,開始等待‧‧‧吃蛋糕!


 

 

什麼時候輪到我啊?!


 

 

總算拿到蛋糕了‧‧‧


 

 

瑋弟有點餓了吧,低頭猛吃著,還不忘餵我吃幾口!


 

 

抬頭看看蛋糕還有沒有,吃完馬上又說"我還要再吃ㄧ塊"!


 

 

聰明活潑可愛伶俐又帥氣的瑋弟,因為他的聰明,讓我對他的要求越來越高,

 

雖然有時很心疼,但‧‧‧對他的要求始終不減!!!


 

 

每個小朋友都獲得一本英文故事書‧‧‧


 

 

這天是屬於我和瑋弟的,沒有旺寶打擾!!!


 

 

最後來張瑋弟和老師們的合照,感謝你們如此用心的教導瑋弟,

 

他很喜歡"托思塔倪",他很喜歡老師們‧‧‧

 

麻煩的瑋弟日後也要麻煩你們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