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12/11-12九族文化村&日月潭(下)

2010122902:17

好冷好冷喔,前幾天真的好冷,每晚都是這雙襪子陪我上床睡覺呢

 

 

*************************************

 

繼上一篇之後,要繼續隔天的行程了!

 

照片是我們住宿的飯店,今年農曆年才開幕,算是挺優的一間飯店!


 

 

前一天在九族天氣還涼涼的,隔天卻好熱喔!


 

 

早餐後隨即出發,步行前往搭船的地方!

 

不知道那~麼遠,應該帶推車的,旺寶走沒多久就要抱抱了!


 

 

太陽真的好大,旺寶累了!


 

 

終於到了,搭上船後看那美麗的日月潭景色,先前的累都給忘了!


 

 

我很喜歡這張‧‧‧‧


 

 

膽小瑋弟,走到船邊一直哀哀叫‧‧‧


 

 

旺寶倒是不害怕,只是太陽真的好刺眼喔!


 

 

其實我也很害怕,雖然喜歡海,但是對於它有某種程度的畏懼


 

 

看得出來我有多緊張了吧,超不自然‧‧‧


 

 

沿途停靠幾個地方,首先來到邵族的一條老街‧‧‧


 

 

旺寶被小公仔吸引了‧‧‧


 

 

不給拍,這傢伙有個性,沒買給他竟然不給拍!回程買了三隻小公仔送給他當紀念品!


 

 

貓頭鷹在邵族有很大的意義,可說是"帶子鳥",是一種幸福的象徵喔!

 

瑋弟堅持要買一個貓頭鷹鑰匙圈,他說要掛在書包上!

 

我這裡還有一個,有沒有人需要啊?!趕快舉手喔‧‧‧


 

 

瑋弟:歡迎光臨~


 

 

瑋爸同事拍的‧‧‧


 

 

瑋弟很害怕也很緊張,因為這碼頭都是會動的!


 

 

上船後繼續往下一個目的地前進,這次是哪裡我忘記了,

 

但是這個"日月潭"大石應該是個觀光標的吧!


 

 

兒子跟爸爸拍照,媽媽可以自己拍獨照了


 

 

這裡最有名的就是"茶葉蛋",排了好長的隊伍喔!


 

 

瑋弟跑去找瑋爸說要跟這個立牌拍照,怪怪‧‧‧


 

 

好不好吃呢?!瑋弟告訴你‧‧‧


 

 

嗯‧‧‧‧‧‧‧‧


 

 

好吃好吃,但是好燙啦!


 

 

瑋弟吃了"三個"茶葉蛋,他還說要吃,當然不准!

 

旺寶見狀也想吃吃看‧‧‧


 

 

瑋弟說很燙,只剝了一小塊給旺寶!旺寶之後也吃了一顆喔‧‧‧真的蠻好吃的!


 

 

在岸邊發現兩艘造型很讚的船‧‧‧


 

 

在船上聽當地人介紹湖邊景色,看到了涵碧樓,也看到了照片中的"日月行館",

 

他那船祪造型可是金箔打造的,隨便一間房一晚要價兩萬以上,

 

總統套房‧‧‧‧‧‧‧‧‧‧32萬!!!


 

 

回到一早搭船的地方沒多久,旺寶睡著了!瑋爸一路抱著他走回飯店‧‧‧

 

11點退房後啟程前往中午用餐的地方,吃日本料理,

 

旺寶還在睡‧‧‧

 

用餐後要直接帶中南部的同事前往高鐵站撘車,但距離搭車時間還有些空檔,

 

於是臨時安排前往附近的埔里酒廠走走!

 

因為旺寶"還在睡",我帶著瑋弟下車晃晃‧‧‧


 

 

買了他要吃的"麥芽餅",也買了我要吃的"紹興香腸"‧‧‧


 

 

我們又上車啦!

 

旺寶醒來吃點東西後,和瑋弟倆人又昏昏睡去,我也是啦,

 

這趟旅程旺寶好像很累似的,在車上幾乎都是在睡覺,

 

不過這樣也好,安靜多了

 

期待下次的度假之旅,

 

When~?!   瑋爸‧‧‧‧給個回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