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12/11-12九族文化村&日月潭(上)

2010122301:52

還以為這篇要等"明年"才會出爐呢,好啦,趕工趕工‧‧‧‧拼了!

 

瑋媽一家子集合‧‧‧成員應該就這些人了啦!

 

"再來一個"?!那可能不是我哭,瑋爸可能會先哭著說"麥啦麥啦"‧‧‧‧

 

 

 

這次是瑋爸公司旅遊,應該是旺寶第一次的渡假之旅,也是我們第一次搭遊覽車外出旅行吧!

 

前一晚我可以說是沒有睡覺,一早六點多就出門了,瑋弟很乖,旺寶也很乖,

 

旺寶從換裝出門搭計程車到公司,再從公司搭遊覽車一路睡到目的地才醒來!


 

 

目的地~九族文化村

 

瑋弟pose很讚‧‧‧旺寶還睡眼惺忪


 

 

不讓哥哥專美於前,旺寶也要來一張"啾一個"‧‧‧


 

 

不讓兩個兒子搶盡風頭,媽媽我也要來一張,不過不跟兒子照,

 

他們太可愛了,焦點都不會在我身上,跟"它"照,你們會多看我一眼吧


 

 

九族文化村不太適合我們來玩,我跟瑋爸都不太玩遊樂設施,

 

兩兄弟還小,能玩的又有限,僅限於旋轉馬車,小火車之類的!


 

 

我是男生宿舍的舍監,這一職真不是人幹的‧‧‧‧


 

 

身後綠色恐龍是立體的喔,瑋弟‧‧‧想尿尿!


 

 

簡單玩玩就找地方用餐了,餐點都不便宜,但有餐券可以抵用!

 

用餐時亂拍,兩兄弟的YA各有特色,瑋弟招牌瞇瞇眼,旺寶‧‧‧‧


 

 

用餐後我們也沒有在玩其他設施了,在園裡四處晃晃,隨意拍拍,

 

瑋弟‧‧‧眼睛在笑,臉頰凹洞在笑,嘴巴也在笑‧‧‧


 

 

旺寶酷了點,他怕溜下去啦‧‧‧


 

 

別人在玩遊戲,他們兩也能看的目瞪口呆的‧‧‧


 

 

母子三人尬一下吧‧‧‧


 

 

誰的表情比較搶戲呢?!


 

 

來去坐纜車囉,九族纜車不是政府的,是他們自己興建的,所以票價比外面的貴!


 

 

風景也很不錯,一開始那張全家福就是這時候拍的!


 

 

搭纜車上去後遇到瑋爸同事,他們已經來回搭好幾趟了,早已經在這裡休息喝開了‧‧‧


 

 

瑋弟旺寶也在這裡休息吃點心,瑋弟吃麵包又吃爆米花‧‧‧


 

 

旺寶已經開始想睡覺了‧‧‧


 

 

一旁的表演開始了,我們趕緊衝去觀賞,很久沒看這種表演了,感覺真棒!

 

也在這裡跟瑋弟機會教育"不要吝嗇給掌聲,他們都很辛苦的在表演,掌聲越大,他們越開心"


 

 

瑋爸側拍‧‧‧看的多認真!


 

 

這時旺寶已經睡著了,我帶著瑋弟走馬看花,瑋弟好像‧‧‧有練過喔!


 

 

拍完這張照之後我跟瑋弟說"我覺得它比你還帥ㄝ",一旁一群年輕人聽到都大笑起來!


 

 

最近廣告打蠻兇的"日月潭纜車",我們也要去撘乘囉‧‧‧


 

 

好喜歡這張‧‧‧


 

 

彩色的纜車橫越在空中感覺真的很妙,我伸出手指頭跟瑋弟說~

 

你看,車子都比我們的手指頭還小呢!瑋弟笑的好開心‧‧‧


 

 

日月潭景色‧‧‧


 

 

我跟瑋弟在日月潭邊玩自拍,這親親多棒,又引起旁人的注意,

 

因為一旁的年輕人正在幫一對情侶拍照,他們起哄說"就像這樣親啦"!!!


 

 

這天的行程在這裡告一段落,搭遊覽車前往入住飯店,我‧‧‧‧好累了!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