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瑋弟"腸病毒"!

2010052803:30

上幼稚園快一年了,第一次‧‧‧‧腸病毒!!!

 

昨天(三)我帶著旺寶回娘家,傍晚外公婆載著我們先去接瑋弟再回家,

 

瑋弟問:為什麼我沒有去阿公阿嬤家?!

 

 

 

 

隨後又聽到我今天(四)要戴旺寶去打預防針,趕緊說:

 

我不要去上學,我要跟你們去打預防針!

 

我答應了‧‧‧‧‧


 

 

 

今天一早打了通電話到幼稚園幫瑋弟請假,

 

等兩兄弟起床後冒著小雨衝到振興,旺寶打了兩劑預防針!

 

而瑋媽卻疏忽掉瑋弟起床後說的一句話~

 

我睡覺和起床的時候,喉嚨一直痛一直痛!!!


 

 

 

打完預防針後先到高島屋用餐,瑋弟很快吃完一碗飯,沒有異狀!

 

離開後到婆家,瑋弟也吃了很多水梨,稍有倦意,以為只是他想睡覺!

 

回家路上順手摸了瑋弟額頭,好像有點熱熱的,又以為是車上悶悶的關係!

 

回到家瑋弟睡了將近兩個小時,起床後再度摸他額頭,量了耳溫‧‧‧‧發燒了!

 

時間快六點,來不及去看醫生,先給他喝退燒藥水!

 

照片中瑋弟貼著退熱貼,等著瑋爸下班‧‧‧


 

 

 

瑋弟愛畫畫‧‧‧


 

 

 

旺寶也愛畫畫(看不出來才一歲又半個月吧)‧‧‧


 

 

 

晚上瑋爸帶他去看診,回家後跟我說"腸病毒",說真的嚇到了!!!

 

醫生說剛開始而已,也說了應該是不嚴重的那一型!

 

但嘴巴裏已有幾處破洞,發燒也許會持續個2-3天,

 

也說了可以吃冰涼的東西!這點瑋弟記得很清楚,所以立刻說要吃布丁!

 

但在吃布丁前,他倒也吃了快半碗公的粥,起床後也吃了一隻玉米ㄝ,

 

晚上睡前又吃了果凍和一杯鮮奶,還說要吃肉和冰淇淋,不過沒給他吃啦!

 

飲食沒有改變太多!而且還是很皮‧‧‧

 

希望他趕緊"打敗壞細菌"!!!

 

因為‧‧‧‧‧‧‧‧‧家有"小旺寶"啊!!!我好怕‧‧‧‧‧

 

想把他送去娘家,但外公婆週末要去旅行,星期六瑋爸又要打球,

 

在家要把他們兩"隔離",根本辦不到!!!

 

這篇就來說瑋弟吧,他真的是個好哥哥‧‧‧

 

平常如果讓旺寶走在路上,瑋弟很堅持他一定要牽旺寶的手!


 

 

 

每當旺寶有些動作‧表情瑋弟覺得很可愛,就會跑過來跟我說~

 

旺寶剛才‧‧‧‧‧‧真的喔!還會強調真的喔!

 

 

 

 

除了偶而會搶玩具,搶媽媽之外,瑋弟對旺寶算是打不還手的!


 

 

 

他也很喜歡把旺寶逗的哈哈笑,旺寶只要大笑,他也會笑的好開心!


 

 

 

雖然旺寶老是打他‧‧‧


 

 

 

總是會欺負他‧‧‧


 

 

 

常常有意無意的就會用手或用"武器"打他‧‧‧


 

 

 

就像現在‧‧‧


 

 

 

旺寶拿著刷子連敲了好幾下‧‧‧


 

 

 

雖然瑋弟有制止‧‧‧


 

 

 

但‧‧‧‧‧‧‧‧‧‧‧‧‧無效!還是被打‧‧‧‧


 

 

 

甚至‧‧‧‧‧‧‧‧‧‧‧‧‧撮屁股!瑋弟也都不會打他‧‧‧‧


 

 

 

就連平常的說故事時間,瑋弟雖然坐在我前面,但很快就會被旺寶打到一邊去‧‧‧


 

 

 

記得有次說故事時,旺寶拿了積木往瑋弟頭上敲下去,很響亮的聲音,很痛!

 

瑋弟摸著頭,等旺寶走開後用極盡可愛的音調說:好痛喔~!

 

當下聽的我是笑到無法繼續說故事,那句好痛喔一點都不像真的痛,好可愛‧‧‧好傻的感覺!



 

昨天兩個人一起被我訓斥,

 

旺寶先是站上板凳,瑋弟隨即跟上,兩人就這樣站在矮板凳上,

 

瑋弟先下來,旺寶‧‧‧‧沒站穩,板凳倒了,旺寶又整個摔趴在地板上!

 

該罵誰?!兩個都罵‧‧‧兩個都大哭‧‧‧‧‧

 

只不過旺寶是抱著,瑋弟站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