瑋弟.........真的很A!

2008062516:07

  

炎炎夏日,我娘說她一點都提不起勁來做家事,為了當個"笑"子,所以我決定要來個清涼秀,讓媽媽‧‧‧打起精神來!打起精神來!!!  

 

 

 

 

  看的出來帥哥瑋弟我有哪裡不一樣嗎?!

 

 

 

 

 

 

看到了嗎?

 


 

 

 

 

媽媽跟我說他買太大件了,我覺得剛好可以不用穿褲褲,挺涼快的捏‧‧‧

 


 

 

 

 

更精采的還再後頭喔~快點跟我一起進房間‧‧‧

 


 

 

 

 

這是我小baby時的帽子,我娘說他捨不得丟,戴戴看,不知道戴不戴的下ㄝ?!

 


 

 

 

 

OK!剛剛好ㄝ!這樣有沒有給她很有feel~(漸入佳境囉~)

 


 

 

 

 

唉呀~第一次做這種表演,我還有點放不開ㄝ!

 


 

 

 

 

呵呵呵呵~好害羞好害羞喔~~~

 


 

 

 

我的娘啊~這樣夠你笑一整天了吧?!

 

 

倫家為了你,真的是豁出去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