吻仔魚

2007090614:55

  生的吻仔魚在菜市場還真不好買,目前只看到一個小魚攤有在賣,但除非很早起床帶著瑋弟趕過去,常常我去的時候都已經賣完了!

  有次去買吻仔魚,那時還不會分辨是否有漂白,較熟識的魚攤上擺著兩箱,看一看覺得有一箱的魚比較漂亮,便叫老闆娘包一些,但老闆娘卻跟我說怎麼不買另一種,她小聲說另一種沒有漂白,我這才知道怎麼去分辨!後來就乾脆都不買燙過的,直接買生的,但實在不好買,前幾天直接拜託那老闆娘,請她幫我買些生回來,她也很熱情的隔天就幫我帶了一小箱,三斤350元,還真是便宜ㄝ...平常我在別攤買一點點就要70-80元了!回到家分裝成好幾包並壓扁冷凍,要用的時候掰一塊下來就好啦,還真是方便!

  很少熬骨頭湯讓瑋弟當粥底,只好多讓他吃點含鈣質高的食材囉!起司片他也挺愛吃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