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寶~1Y6M的"小渾蛋"

2010112101:10

這個月的全家福‧‧‧‧(瑋弟4Y2M,旺寶1Y6M)

 

 

****************************************************************************

 

 

說到旺寶,從他常露出靦腆的表情來看,

 

我想大家都覺得旺寶好可愛對吧?!


 

 

 

旺寶:誰敢說我不可愛!!!


 

 

 

認識旺寶一年半了,只能說除了說話進度輸給瑋弟之外,其他的都更勝一籌,

 

凶狠‧調皮‧耍賴‧無賴‧"青歡(台)"‧‧‧


 

 

 

旺寶打瑋弟可是沒在客氣的,什麼東西拿了都直接往瑋弟頭上砸下去,

 

在瑋弟身旁也常常莫名奇妙的就打人,要他說對不起,拔腿就跑!


 

 

 

瑋弟以前都隨便旺寶欺負,只會跑來哭訴,現在已經會還手了,

 

不過都還算小力,輕輕的捏輕輕的打,意思意思而已!


 

 

 

旺寶吃東西不像瑋弟以前會讓我餵到火大,

 

雖然旺寶不愛坐餐椅,在椅子坐不住,之前都要我追著餵,

 

但這陣子他喜歡自己餵飯,只要看到我拿吃的東西,就會主動喊"YA~"


 

 

 

他也不太有含飯的問題,瑋弟以前含飯含到我氣炸了!!!


 

 

 

旺寶食量算是蠻大的,手上這片吐司他可以一次吃光!

 

除非是他不喜歡吃的東西,或者是噎到嗆到,不然吃進嘴巴都會吞下去!


 

 

 

1Y2M就有16顆牙的旺寶到現在已經好幾顆蛀牙了,我都有持續帶他去補牙,

 

這個月補牙算是告一個段落了,終於不用再看他受苦了!

 

每次離開診所我們母子倆都是全身汗‧‧‧


 

 

 

不過他的體質就是容易蛀牙,很怕先前補的脫落,也怕有新的蛀牙出現,


 

 

 

所以想到就幫他刷刷牙,連牙刷都放在他拿的到的地方,有時他會自己拿來玩!


 

 

 

別以為他很喜歡刷牙,每次認真幫他刷牙都會哭!


 

 

 

當奶嘴吸嗎?!沒吸過奶嘴的他應該不知道什麼叫做"奶嘴"吧‧‧‧


 

 

 

學習進度上除了不太說話之外,其實旺寶很聰明!

 

前陣子玩的數字拼圖,從1-10現在他都知道位置了,只是手不巧,有時放不進去會唉唉叫!


 

 

 

旺寶也愛玩積木,會自己拿袋子出來,自己拉開拉鍊,自己倒出來玩,

 

這是9月份的旺寶,積木已經能疊很高了!


 

 

 

現在還會排成一列‧‧‧


 

 

 

也能疊的更高了!而且很穩喔‧‧‧


 

 

 

有多高?!都快比他還高了‧‧‧


 

 

 

上個月我有了歐都賣,現在也都會騎車載倆兄弟出門,

 

好幾次下午騎車出門,在回家路上旺寶就已呼呼大睡,兜風果然很好睡!


 

 

 

這個月捷運蘆洲線開通,趁瑋弟上學,我帶著旺寶去試乘,

 

瑋媽家離三民高中站蠻近的,瑋弟幼稚園也在附近而已,有經過記得來找我喔!!!


 

 

 

還沒去打一歲半的預防針,身高未知數,體重在11.5左右!

 

流感疫苗‧‧‧‧‧考慮中!旺寶還沒打過呢‧‧‧


 

 

 

旺寶越來越有個性,脾氣也越來越糟,不順眼的東西就丟,不高興就打或哭,

 

不聽他說話會尖叫拍桌子,強迫別人做他想要你做的事,不順從就是一陣哭鬧!!!


 

 

 

以上所言絕對屬實,只能說別再被他斯文靦腆的外表所蒙蔽了,

 

旺寶真的是披著羊皮的"狼"‧‧‧‧‧‧‧‧‧‧‧


 

 

影片是旺寶前陣子學習數字拼圖時的模樣,pose很多,很沒耐心,很多時候都要媽媽"幫忙"!

 

 
 
 
 


  •   三寶媽 於 2014-03-22 00:43 1F
  • 果然,從小就搞怪~~
    好可愛誒~
    特別是搭積木哭的那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