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責...是我害了旺寶!!!

2011071713:15


 

 

自責.........是我害了旺寶>"<

其實星期四早上旺寶打完A肝疫苗後...發燒了!


非常快的時間,還沒離開石牌,下午兩點又去振興掛號!


照理說疫苗引起的發燒不會這麼快,
照理說A肝不太容易有副作用!


但旺寶確實是發燒了,檢查不出任何原因,
拿了瓶退燒藥水回家!

晚上七點又喝了退燒藥,九點不見退燒,
又衝去附近診所檢查,一樣....沒有任何症狀,只有發燒!!!


跟醫生說了許多我"懷疑"的可能,但被一一否決!
塞了屁股拿了退燒藥又回家了!
這天飲食很正常......

凌晨兩點燒到40.2.....塞屁股

 

星期五早上十點喝退燒藥,退燒後活動力很好,
下午五點喝退燒藥,
凌晨兩點喝退燒藥!
這天吃不多......

 

星期六早上十點喝退燒藥!
衝去振興再次檢查.....
沒有任何感冒症狀,
但下唇.臉頰內側各有一個大破洞(像火氣大那種破洞),
非腸病毒......


照了X光,醫生說很多痰,開了抗生素,又拿了退燒藥回家!
下午五點多喝了退燒藥,
開始不吃東西了....


嘴巴痛,一直流口水,牙齦紅腫,晚上刷牙流血,
懷疑...."是蛀牙的關係嗎?神經痛?發燒?"
零晨兩點40.1塞屁股......

 

今天(日)早上,想吃東西不敢吃,嘴巴痛!
我發現又多了幾個破洞!


上網查可能的原因,發現一詞"單純性皰疹病毒",
和旺寶症狀十分雷同,


帶著他去診所檢查,醫生很快確定"皰疹病毒感染",
我提到我查到的名詞,他說沒錯,就是那個!

發燒...7-10天都有可能!
口腔...陸續會有破洞發生!


(破洞...都像火氣大那種大洞)


口水...滴到哪得擦到哪,避免傳染!
吃不下喝不下...有需要得帶去吊點滴!

 

醫生問我"你最近嘴巴有破嗎?"
的確....前不久有一個破洞,但這兩天已經好了!


醫生說...."那就是妳傳染給他的"
也許他吃我的東西,也許他喝我的水,也許...親親!

所以.....我自責!!!一想到此就好難過......

 

今天第四天了,這兩天他不太吃東西,只會喊嘴巴痛!
冰品.飲品.果凍....碰一口就停!


退燒時都還好,還能玩,一但發燒了,真的覺得....捨不得!

 

旺寶寶,趕快恢復健康,嘴巴痛還是得吃點東西,忍耐一下,

別再讓媽媽難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