瑋媽~十月.大豐收

2010102701:10

十月‧‧‧‧很忙很累,卻又很開心的一個月!

 

感情有沒有這麼好啊?!睡覺頭還要疊在一塊兒?!

 

 

 

******************************************

 

上一篇提到了斷奶,算是成功了,也退奶了!(豐收之ㄧ

 

只是夜裡旺寶哭醒後很難哄,有時他會願意喝水,有時什麼都不要,只是一直哭!

 

10/8,我跟瑋爸結婚五週年!

 

這陣子因為他的忙碌,因為兩隻寶貝渾蛋的皮翻天,讓我整個"火"非常非常的大!

 

對於出差沒回家,下班晚回家的瑋爸,我常常是一個非常臭的"屎臉"對待,

 

但是在五週年的前一天晚上,仍舊很晚回家的瑋爸帶了禮物回來‧‧‧‧

 

我期待‧盼望‧渴望到流口水的單眼相機!!!豐收之二


 

 

 

前幾天買了新推車?!這算是旺寶的豐收吧!

 

不過這是可以放在摩拖車上的推車,也就是說‧‧‧‧‧‧


 

 

 

瑋媽我睽違五年,終於又成為"有車階級"了!!!(豐收之三


 

 

 

婚後瑋爸就不准我騎車,連車都不准"陪嫁"!

 

有了小孩後更不用說,所以大家看我出門常常都是公車‧計程車‧捷運,

 

最常用的還是我那可憐的兩條腿!常常是揹著旺寶牽著瑋弟走遍大江南北‧‧‧


 

 

 

好幾個月前跟瑋爸抗戰成功,他終於"允許‧同意"我騎車,

 

婆婆知道後便說她要送給我,好感動,謝謝婆婆‧‧‧‧

 

拖了幾個月,上個月底我才去婆婆認識的車行看車,

 

我和瑋爸看中的cuxi寶藍色已經停產了,車行老闆說10/10有新車發表,

 

反正不急,就等新車吧!等了幾天,我人生的第三台摩托車出現了,

 

五專買了第一台,全新騎不到200KM被偷了!人家才剛加滿油

 

隨後第二台買中古車,娘家爸媽騎爛了,去年辦報廢了!

 

 

 

 

液晶螢幕,也就是說這裡千萬不要壞,壞了很麻煩!!!


 

 

 

只是從牽回來到現在也好幾天了,一直下雨,還沒有機會騎出去見天日呢!!!

 

放心,載著小孩我會更小心的!!!

 

倒是相機我很努力試拍,也很努力研究,

 

只是說明書的那些字我都懂,但是拼湊起來我就是無法理解@@"

 

所以‧‧‧‧一直拍一直拍,還是有些照片不錯啦!

 

旺寶凝視‧‧‧


 

 

瑋弟‧‧‧非禮勿言!


 

 

挖鼻孔!


 

 

旺寶藝術創作‧‧‧


 

 

嗯臭臭中的旺寶!


 

 

很有小老頭的fu‧‧‧


 

 

臭臭‧‧‧醞釀中!


 

 

嗚‧‧‧拼不上去啦!


 

 

生氣了,怎麼拼都拼不好!


 

 

抓抓頭再努力一下!


 

 

粒粒分明的蛋炒飯,我炒的喔


 

 

秋冬必備的乳液,敏感肌膚適合!


 

 

旺寶說用喝的比較快‧‧‧


 

 

怪動作,這張有打閃光!

 

 

 

抓‧‧‧也是有打閃光!


 

 

明明很帥的臉,怎麼會常常有"白雲"表情,連旺寶都有


 

 

帥吧帥吧‧‧‧


 

 

平常常拍旺寶,認真要拍瑋弟時他又不給拍‧‧‧


 

 

還記得瑋弟的"愛心鼻孔"嗎?!


 

 

So sweet ~難怪那麼多人搶著要抱你!殊不知這張可愛臉孔下的你‧‧‧‧比瑋弟還兇猛!


 

 

旺寶:讓我捏一下,我賞你一百元!


 

 

拍了好多好多照片,但失敗的照片居多,

 

我想要熟練還需要好長一段時間吧,努力學習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