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5(三) 瑋媽最大的生日禮物

2009071609:55

  今天(四)瑋弟早上不再抗拒了‧‧‧‧

 

 

  從上幼稚園開始,瑋媽嚴格要求他早睡早起,養成習慣後,瑋弟已經好幾天早上七點自己起床,今天起床後跟媽媽說"我想去幼稚園ㄝ",當然好啊,我的乖寶貝‧‧‧

 

 

 

img367/8355/34197565pz0.gif

 

 

 

  其實昨天(三)瑋媽生日這天,瑋弟早上起床時還在哭鬧著"我不要去幼稚園啦,我不想去,我不可以去‧‧‧",眼見時間快來不及了,突然間瑋弟不知道哪根筋斷了,還是該說哪根筋接起來了,他冷靜的說"我想去幼稚園",隨後讓我順利的幫他穿上襪子,背上書包,瑋弟滿臉笑容準備上學去!


 


 

 

 

  到了樓下,瑋弟一直問:娃娃車還沒來ㄝ,怎麼還沒來?!


 

 

 

  當娃娃車一抵達,瑋媽抱著旺寶跟在瑋弟後面,那背影‧‧‧‧‧有莫名的驕傲感!


 

 

 

  瑋弟上學已經成為大樓管理員和路邊攤販關切的事,他們見瑋弟哭就會安慰他,還拿糖果給他;見瑋弟乖乖上學,就會說好棒喔,越來越棒了!


 

 

 

  回頭跟大家say goodbye‧‧‧


 

 

 

  終於不再是被老師給抓上車了‧‧‧但坐在最後面的瑋弟眼睛始終看著媽媽,直到娃娃車迴轉遠離!那感覺還是很捨不得‧‧‧希望他到幼稚園後又是一副老大哥模樣說"我來了!"


 

img367/8355/34197565pz0.gif

 

 

  昨天是瑋媽生日,瑋弟開心出門上學就是我最大的生日禮物啦!

 

 

  整天提不起勁,瑋爸原打算晚上出門吃飯,但我說"沒什麼心情,吃什麼都一樣啦!"但我還是挑了家附近新開的平價牛排,這樣就很棒了!


 

 

 

  中午艷陽高照,在家一直覺得悶,所以背起旺寶再來趟我和他的午餐約會吧‧‧‧

 

 

  跑到離家有一大段路的"歐圖親子書坊(歐圖早午餐+親子閱讀館+兒童書店)",在蘆洲會有這種店還挺難得的,店內全給坐滿了!


 

 

 

  所以瑋媽只好坐到戶外去,雖然熱,但對面是個公園,吃著午餐聽著公園樹上的蟬鳴鳥叫,倒也別有一番滋味!

 

 

 

 

  瑋媽的燻雞貝里尼套餐‧‧‧還不錯吃!

 

 

 

 

  不管走到哪裡,旺寶就跟我到哪裡,也不敢有怨言‧‧‧


 

 

 

  躲在背巾裡應該很好睡吧,每次背起旺寶他總是安穩的睡覺呢!


 

 

 

  吃完後,瑋媽走進店內的書坊,滿滿都是兒童書籍‧‧‧



 


 

 

 

  書坊內小小的結帳櫃檯‧‧‧


 

 

 

  親子閱讀區,這裡他的收費辦法和規則,有興趣的再去老闆的部落格一探究竟!


 

 

 

  背著旺寶實在無法久留,在那買了兩片拼圖給瑋弟(瑋媽生日瑋弟卻有禮物 )後就離開了!

 

 

  瑋媽放眼望去,除了那片公園外,一旁的"靜思堂"也很吸引我,上次帶瑋弟去高雄趴趴走,大阿姨也有帶我們去,沒想到蘆洲也蓋了間這麼大的靜思堂,不過好像還在施工,大門沒開呢!以後再帶瑋弟和旺寶來走走‧‧‧



 

 

  這時候大概下午兩點,真的很熱很熱,可憐的旺寶還是躲在媽媽懷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