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8(六) 瑋弟試上"天才寶貝" & Belle就愛瑋弟

2009071911:15

  連續幾篇主角都是"瑋弟",沒辦法,旺寶的生活整天就是吃喝拉撒睡和哭,實在沒什麼精采內容好寫的‧‧‧

 

 

  不過這天幫他穿上可愛的吊帶裝,因為媽媽要帶他和哥哥一起出門囉‧‧‧


 

 

 

  知道要出門了,看旺寶笑的多開心啊‧‧‧


 

 

 

  從Belle媽那裡得知"天才寶貝"的免費體驗課程,免費的ㄝ當然要帶瑋弟去體驗一下啦,既然要省錢,那就省到底,從蘆洲搭"公車"前往"南京東路兄弟飯店",一個小時的路程‧‧‧很累!

 

 

 

 

  一踏進天才寶貝就有姊姊們出來招呼,瑋弟也立刻被帶去洗手消毒,隨後又去和大夥一同玩球‧‧‧


 

 

 

  瑋弟的老大哥個性不變,整個人就是一派輕鬆自若,像是在看戲似的‧‧‧


 

 

 

  沒多久小凱‧泓泓‧Belle都到了!

 

 

  小朋友們進教室體驗,家長只能在外頭觀看,也不能拍照,沒多久旺寶在背巾裡蠢蠢欲動,姊姊幫我開了間教室讓我餵奶換尿布,現在旺寶起床囉~旺寶好像是內雙ㄝ,明明就有雙眼皮,但平常還真的看不出來呢!


 

 

 

  跟泓泓小時後比起來,算是ㄏㄤˋ ㄌㄧㄥ的瑋弟和旺寶都差他一大截啦!


 

 

 

  大家都說我很厲害,我也覺得自己真的很猛,每天都把旺寶背在身上,到了假日還多了一個瑋弟!累是累,但要我在家聽他們兩個的哭鬧聲,我會瘋的更快‧‧‧


 

 

 

  沒想到除了小朋友進教室體驗外,家長也被帶進別間教室跟著體驗呢!內容真的還不錯‧‧‧

 

 

  結束後大夥一同前往附近的肯德基吃點心,這是當天的四個寶貝,都是八月份寶寶,只有處女座瑋弟被我送到幼稚園上課‧‧‧


 

 

  《番外篇》

 

  上次瑋弟搶婚成功,再加上Belle幫瑋弟按摩雙腳的影片,已經讓tammy大受打擊,不舒服到要吃藥了,這天她仍不甘心的追著Belle問:你喜歡瑋弟‧泓泓‧還是tammy?沒想到Belle竟然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