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寶貝受傷了...

2007082023:31

  中午瑋弟邊走路邊拿水杯喝水,一個不小心跌了跤,他趴在地上狂哭,而血...竟然就從嘴巴裡滲了出來!嚇壞我了!!趕緊把他抱起來,看他的血不斷流出來,甚至連我衣服肩膀處都沾上了血漬,一時間我竟然荒了,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隨即打電話給瑋弟外婆、瑋爸,此時瑋弟嘴裡的血已不再往外流出,他自己吞嚥下去,我也較放下心來,但扒開瑋弟嘴巴,卻在上嘴唇內側看到好大一個像是撕裂傷的傷口,唯一想到的就是找醫生檢查,現在才一點多,附近小兒科都要等到三點,我哪裡耐的下性子慢慢等,趕緊直奔振興醫院!

  我也不怕丟臉的邊跟醫生說受傷原因邊掉眼淚,醫生還跟瑋弟說真的嚇壞媽媽了!幸好在檢查後說不用縫,擦藥就好了,但回家試著幫他冰敷,因為明天有可能會腫起來!

  瑋弟很勇敢,原本很擔心他在喝奶吃東西時,都會因為疼痛而大哭,但沒有!不過當媽媽的我卻看的出來,他在喝奶時有露出痛和猶豫的表情!吸兩口就停,再吸兩口又停,反覆這個動作直到他不喝了!看的我好捨不得喔...

  晚上瑋爸幫他上藥時,看見傷口也直呼很嚴重,但瑋弟只在上藥時哭,之後又像沒這回是似的活蹦亂跳,還猛吃嘴裡的藥膏呢!真希望能有特效藥,讓傷口明天就癒合,不然我想明後兩天傷口應該會是最疼痛的時候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