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拜七娘媽

2007082002:36

  當了媽媽之後,很多能為小孩好的事都願意做。瑋弟外婆一早就打電話來提醒我要拜拜,雖然很麻煩,但我也趕緊推著瑋弟上市場採購。

  花.花粉.金紙.油飯都買齊了,但麻油雞呢?沒有看到有人賣啊!只能買雞自己煮囉!瑋媽我還挑了隻大雞腿ㄝ...  

  瑋弟外婆什麼東西都說了,但就是沒有提醒我什麼時間拜拜,而我也以為隨時都可以,所以當麻油雞煮好我也就開始拜,當時大概中午12點吧!而當我下去樓下燒完金紙與管理員聊天時,管理員才跟我說大部分都傍晚才拜七娘媽ㄝ!什麼......我都拜好了!!!趕緊打電話回娘家問,幸好我媽說沒關係啦,拜都拜了,以後記得就好了!嚇的瑋爸還以為要再拜一次呢!

  可是我還是疏忽了一樣,只放了大湯匙卻忘記要放雙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