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再摔啦!

2007081617:18

  自從他會爬上沙發後,幾乎每天都從上面跌下來!不是他不會下沙發,而是站到扶手上不小心跌到地上!昨天也跌了兩次,都是頭和頸部先著地,嚇的我真的是瞬間細胞死了不少!

  媽媽常常處在一種矛盾當中,希望寶寶乖乖靜靜的,不要大吵大鬧,可是當他真的很安靜,卻又擔心是不是哪裡出了問題,是不舒服嗎?還是...??當他活潑好動時,卻又覺得會不會有點過動啊?!能不能稍微靜下來啊?!

  每天處在一種緊繃的心理壓力下,真的很累!昨天帶他回娘家,而我也偷閒去洗個頭,我竟然從坐下來開始按摩時就睡著了,連要去沖水也是小姐叫我,我才驚醒,走路搖搖晃晃的,真的好想睡...!

  最近晚上瑋弟睡眠品質又不好,常常翻來翻去,今天凌晨應該是作夢吧,還做出他平常一直做的動作,用手掌拍嘴巴,並發出阿的聲音,然後翻個身又睡著了,嚇壞我了,還以為他醒了呢!因為他醒了我也沒得睡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