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9 我們這一家~

2009081600:34

  最近真的很懶,爬文懶,PO文更是懶到不行!!!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但是救災可就不能偷懶,自從TVBS率先開始在電視上募款時,瑋媽打了整晚的電話始終打不進去,隔天立刻跑去郵局劃撥,盡我綿薄之力!

 

 

  並且整理出家裡可提供的物資(除了衣服是二手的,毯子‧奶粉‧衛生用品等可都是全新的呢!),瑋弟外公前幾天來家裡時請他幫我載到郵局寄送,郵局20號以前寄救災包裹免運費喔~

 

  

 

 

  希望全民所提供的資源都能夠順利的到災民手上!!!!

 

 

********************************************

 

 

  今天(六)下午打了幾聲雷,原以為要下雨了,但沒有!四點多瑋弟還是不睡午覺,旺寶也在那裡"番番",瑋爸又自個兒補眠去,我呢~雖然頭昏腦鈍,但還是決定帶兩個傢伙去公園啦!

 

 

  在公園裡瑋弟差點把我嚇出心臟病來,原因就是照片中箭頭指的位置,這是前陣子拍的照片,瑋弟很喜歡腳抬高高的吊在上面,今天也玩了好幾次,或許就是玩太多次了,瑋弟覺得自己很厲害,所以又往前移了一格,確實他也抓住在上面盪了一會兒,但沒想到他腳想往回踩在踏板上時,竟然踩不到,隨後右手也鬆開了,只剩左手緊緊抓住欄杆,吊在那裡大聲叫"媽媽",真的是幸好我眼睛都有在遠處盯著,看到他手鬆開時,我就趕緊從椅子上跳起來衝向前去‧‧‧‧‧即時接到掉下來的瑋弟!!!他真的是掉下來的‧‧‧

 

 

  接到瑋弟之後,趕緊回頭看旺寶,就怕一不注意整台推車被推走了‧‧‧

 


 

 

  當下就怕瑋弟嚇到了,我也不敢斥責他,倒是他自己說"不敢了!"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話說莫克拉颱風來的那幾天,瑋弟星期四放學時帶了他在幼稚園做的父親節禮物回來,是一條領帶,跟他說晚上送給爸爸,沒想到瑋弟竟說"不要,我要送給你!",還強迫我當場戴上,所以‧‧‧

 

 

 

 

  8/7早上帶著瑋弟走到路口的早餐店買早餐,雨小小的但風勢卻挺大,讓瑋弟穿上雨衣雨鞋免得雨傘給吹壞了!他好一段時間沒穿上雨衣雨鞋了,所以開心啦‧‧‧


 

 

 

  之後就在家窩了一天,8號父親節當天也是窩在家裡,閒來無事就拿起相機玩玩,拍拍天倫樂‧‧‧


 

 

 

  旺寶頭沒橋好!


 

 

 

  前一天瑋媽在附近的麵包店買了一條"草莓奶凍捲",就當作父親節蛋糕吃吧!


 

 

 

  問瑋弟好吃嗎?


 

 

 

  他說‧‧‧‧‧‧‧‧‧‧


 

 

 

  大家都在猛吃蛋糕的時候,還只能吃雞腿的旺寶在一旁練"瑜珈"‧‧‧


 

 

 

  9號仍舊下著雨,但雨勢也是不大,瑋爸決定帶我們去百貨公司晃晃,旺寶身上是新衣服喔!


 

 

 

  這兩傢伙以後一定吵翻天,兩個個性都很"牛",瑋弟"處女座",旺寶"金牛座",巨蟹座的瑋媽遇到這兩個傢伙,我想投降的一定是我!!!


 

 

 

  美麗華手扶梯上自拍,很危險喔,瑋媽有練過‧‧‧


 

 

 

  旺寶像誰呢?所有人都說"像哥哥"‧‧‧‧‧‧‧‧


 

 

 

  好奇寶寶!眼睛到處看來看去‧‧‧


 

 

 

  瑋弟很久沒坐推車了,一坐上去還不肯下來ㄝ‧‧‧


 

 

 

  美食街裡人滿為患,百貨公司真的是很好殺時間的地方‧‧‧瑋弟的眼睛"會笑"!


 

 

 

  旺寶睡著了,讓我們能好好的吃飯!真乖‧‧‧


 

 

 

  在美麗華兩館間的空橋拍照,我們母子三人的特點‧‧‧‧‧肉肉的臉!下一張(熱鍵: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