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帥最可愛都在我們這一家~

2011012701:52

上星期電腦掛點,為此‧‧‧‧已經很難入眠的我,又失眠了好幾天!

 

好擔心未能即時備份的相片全消失了!!!

 

幸好,修復了,照片全回來了,但回來那晚我又失眠了,

 

因為‧‧‧‧‧‧‧‧捨不得離開電腦!!!

 

最近都沒PO文,也不知道從哪裡開始寫起,99年的都未完成呢!

 

簡單寫寫吧,在FB看到同學寫了她需要丑角,丑角帶給她生活快樂,

 

我就提議"來看我家兩個寶貝渾蛋吧",

 

看了這兩兄弟的一些生活狀況真的是會讓人"噴飯"‧‧‧

 

 

 

這角度好像喔!


 

 

親親,每天上演好幾回‧‧‧


 

 

天氣雖然冷,但兩兄弟一起泡澡好溫暖,廁所弄的煙霧濛濛的,好有fu!!!


 

 

看他們多開心,每次要他們起來穿衣服都沒人願意!


 

 

快過年了,兩兄弟頭髮也該整理了!

 

瑋弟剪頭髮一向沒問題,很小就都自己坐著剪頭髮了!


 

 

嘴裡叼著棒棒糖‧‧‧帥‧‧‧


 

 

至於旺寶呢?!

 

前兩次剪頭髮也很OK,但這次不知怎麼了,他不願意!


 

 

看吧,哭的多慘啊‧‧‧‧‧‧‧‧


 

 

結果只剪了一點點,因為抓不住了,不知道是不是沒在這間美髮院剪過頭的關係!

 

平常就吵翻天,笑翻天的搞笑兩兄弟,睡覺時也常有"搞笑演出",

 

之前就常放他們睡姿上來,這次這張不PO不行,真的太好笑了‧‧‧‧

 

疊羅漢?!


 

 

好啦,可以休息一下,不要笑太久‧‧‧

 

天氣又要變冷了,記得多穿點衣服,多注意保暖喔,

 

每次出門我都把旺寶包的跟熊一樣,尤其是騎車的時候!


 

 

瑋弟每天都很早出門上學,所以都是一臉睡眼惺忪!

 

遇到下雨天更是辛苦,穿上厚外套之後還得穿雨衣,

 

身上這件雨衣側邊裂開了,不知道是不是被撐破的


 

 

來看影片囉,就如我標題所說的"最帥最可愛都再我們這一家",

 

為什麼呢?!看影片就知道啦!!!

 

有時間再來看一下瑋弟以前說自己最帥的模樣"誰最帥~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