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寶~皮到最高點&可愛動作

2010052601:45

臭旺寶,你‧‧‧‧‧‧‧‧真的是大皮蛋一個!!!

 

 

 

*************************************

 

 

昨天從早上九點起床後,一路玩到晚上七點突然昏睡,

 

晚上九點多爬起來又玩到半夜,

 

凌晨兩點在電動摩托車旁爬上爬下的,超想扁你啦!!!

 

*************************************

 

 

還記得旺寶十個多月闖大禍那篇文章嗎?因為打破了玻璃罐頭‧‧‧


 

 

 

也因此成了最小的"小小童工"!

 

 

 

 

沒想到前幾天他又‧‧‧‧‧‧‧

 

到處灑滿了"魚鬆",外婆剛送給我們的魚鬆就這樣全灑了,

 

兇手一樣是"旺寶",甭吃了,全進了吸塵器的肚子裡啦!!!


 

 

 

旺寶有多皮?太多事蹟了,像現在,把鞋架上的鞋子全丟了之後當椅子坐!!!


 

 

 

今天也摔了兩次‧‧‧‧‧‧

 

一次是椅子不坐好,把椅背放在前面,以為他往前趴嗎?不是‧‧‧

 

他整個往後倒,後腦還撞到電風扇!

 

第二次摔慘了,坐在小椅子上自以為手夠長,想伸手撿玩具,

 

沒想到‧‧‧‧‧‧‧‧整個人摔下去趴在地板上,

 

結果‧‧‧‧‧‧臉撞到玩具了!

 

慘‧‧‧‧‧‧‧‧‧‧‧‧‧‧‧‧‧‧‧‧‧‧


 

 

不過這麼皮的他倒是很聰明也很聽得懂"人話",

 

在家上瑋媽都用訓練寵物的方式在教他,所以他一歲以前就學會了很多事情!

 

因為他很快就會走路,所以我都請他自己丟尿布,很厲害吧,

 

*  不到一歲就會用走路的拿尿布去丟在垃圾桶喔!

 

*  說穿鞋鞋就會自己去拿鞋子並且轉身坐在我面前讓我幫他穿,

 

*  說換ㄆㄟˋ ㄆㄟˋ(尿布)就會自己躺下來,

 

*  說洗手就會自己搓手並走到廁所,洗澡也是!

 

*  說睡覺也會跟我手牽手走到房裡自己躺下來並拉被子,

 

*  請他幫忙拿東西撿東西也沒問題,

 

但我會走到那個東西旁請他拿給我,因為他不見得知道我在說什麼東西!

 

上次旺寶~我會的影片中,他已經表演了一些學會的動作,

 

這次又來兩篇‧‧‧‧現在我跟旺寶還蠻能溝通的,我教了他幾個我們倆看的懂的手語,

 

像是ㄋㄟㄋㄟ,還要,睡覺,這幾個就很好用囉‧‧‧‧

 

 

一‧動動腦‧有~

 

 

 

二‧小鳥吃水(台語)‧怕怕 ‧叫他旺寶他會比自己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