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5 夏天到..開始玩水囉~

2011052623:33

端午節即將來臨,夏天‧‧‧‧‧也來啦!!!

 

前兩個星期真的好熱,我家泳裝出現‧‧‧

 

5/12 今年第一次到泳池戲水‧‧‧

 

 

 

瑋弟‧‧‧好開心!去年就放手在泳池裡走路,今年長高了,在水裡走路更是自在‧‧‧


 

 

而且今年他試著讓臉碰到水喔,他的罩門就是臉,臉很怕碰水‧‧‧


 

 

不僅如此,他還體驗"跳水",一連跳了好幾次‧‧‧


 

 

哈哈,超搞笑的臉啦!!!


 

 

小屁屁也好可愛,還記得這泳褲嗎?!


 

 

至於旺寶‧‧‧‧去年在泳池裡完全黏在我身上,今年的初體驗‧‧‧觀望中!


 

 

一直跟他溝通,他終於願意‧‧‧坐泳圈啦


 

 

哈哈,一臉小心翼翼的模樣,都沒有拍到他的笑容呢!


 

 

哎呀,尾巴被哥哥這麼一抓,旺寶嚇了一大跳‧‧‧


 

 

在泳池邊休息,旺寶不喜歡戴泳帽,拿下來好幾次,泳池的救生員跑來問過一次,

 

我說他有戴,只是暫時拿下來‧‧‧


 

 

瑋弟也跑去泳池邊踢水‧‧‧


 

 

旺寶看哥哥踢水看的好入迷啊‧‧‧


 

 

除此之外,家裡也開始"玩水"囉‧‧‧


 

 

把澡盆放在陽台,午後的陽台熱烘烘,在這裡玩水不怕感冒‧‧‧


 

 

以前瑋弟也是這樣玩水的喔‧‧‧這是前年的夏天,兩兄弟做日光浴


 

 

旺寶怎麼這種表情啊?!

 

 

 

哈哈,其實是媽媽噴水啦‧‧‧


 

 

旺寶衣服上有相機,我先讓他擺出招財貓的動作讓我拍,隨後換他用衣服的相機幫我拍!


 

 

這頂遮陽帽也是瑋弟的,只有一頂‧‧‧兩個人會吵架了!!!


 

 

換個造型看看‧‧‧

 

哇‧‧‧頭髮弄濕濕好帥喔!


 

 

還真是帥氣啊‧‧‧


 

 

只是那束頭髮會不會翹太高啦


 

 

旺寶的YA‧‧‧


 

 

衣服全濕了,脫掉好了!反正陽台窗戶緊閉,水也是溫水,乾脆脫光光‧‧‧


 

 

這‧‧‧這‧‧‧這應該是老人家的動作吧!


 

 

再來換個造型,也是瑋弟當年的眼鏡,旺寶戴起來好像沒有瑋弟那種"喜感"!


 

 

不過一樣可愛,旺寶說他的眼睛在那裡啦!!!


 

 

這眼神好像在說些什麼喔


 

 

水快變冷了,還是進屋裡擦乾身體,別玩了!

 

旺寶‧‧‧總算拍到他大笑的表情,而這動作表情和瑋弟還真是"如出一轍"!


 

 

玩水也是很累人的,再加上有個媽一直在旁碎碎念,一下這樣,一下不要那樣‧‧‧

 

躺在沙發上悄悄的入睡‧‧‧


 

 

等天氣再熱一點,我要去海邊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