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5 (日) 泳池趴~玩水.唱生日歌影片

2008061622:29

  在看泳池趴踢影片前,先來看一下我家瑋弟今晚的生活實況吧~

 

 

  有看過瑋弟偷吃那篇文章的媽媽,應該知道瑋弟對於喜歡的東西,就算燙還是要給他拿啦!

 

 

  而好一陣子沒煮菜的瑋媽,今天終於想讓家裡瓦斯爐開工了,所以晚上也煮了幾道菜讓瑋爸瑋弟吃!煮好的菜我先藏起來,避免瑋弟去拿去燙到,可是我竟然忘記他最近很愛爬到沙發上,結果就~~~

 

 

 

 


 

 


 

 


 

 


 

 


 

 


 

 


 

 

 

  就是因為吃飯前,瑋弟就給我吃了不少菜,結果晚飯沒吃幾口呢~!

 

 

 

 

  

  現在就放兩則影片上來與大家分享,玩水時,不僅是瑋弟開心,連瑋媽我都笑咪咪的呢~

 

 

 

 

 

 

  這是唱生日快樂歌的片段,瑋弟根本就把自己當成壽星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