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7.13 提早慶祝~"我的"生日

2012071401:16

這天7/13,我的國曆生日7/15

 

 

 

謝謝我的好朋友‧好姐妹千里迢迢的來幫我慶生



 

 

還扛了一副拼圖來家裡給我‧‧‧超感動!!!


 

 

他就是我在八里的親愛的‧‧‧小倢啦


 

 

最近好累,今天一整個睡過頭,11點驚醒趕緊打了電話給小倢,

 

"我們約幾點吃飯?我剛睡醒‧‧‧",

 

雖然我動作很快,但臨出門時旺寶竟然要"嗯臭臭",只好等他解決了

 

約在"福勝亭"用餐,一到現場看到拼圖著實嚇了好大一跳‧‧‧

 

小倢帶著兩兄弟,還扛了拼圖搭公車來‧‧‧

 

這怎麼不叫人感動呢‧‧‧


 

 

餐後來家裡休息吹冷氣,準備了一個小小的蛋糕讓孩子們同樂‧‧‧


 

 

孩子們唱了生日快樂歌之後,我認真的許著願‧‧‧


 

 

旺寶陪著我一起吹蠟燭‧‧‧話說額頭上那皺紋也太明顯了吧


 

 

切蛋糕‧‧‧今天明明五個人,但我總是認為只有四個人,

 

連蛋糕也只切了四份,怪哉,我到底是少算了誰啊?!


 

 

小倢家的淵淵和旺寶在搶我要的"草莓",小倢竟然拍下那"傲嘟嘟"臉‧‧‧


 

 

旺寶很迅速的塞了幾口蛋糕,很迅速的衝去玩了!


 

 

皓皓乖乖的吃完蛋糕才離開,真棒!


 

 

淵淵說不吃,只要吃巧克力片‧‧‧


 

 

三個小傢伙在客廳玩的很開心,瑋弟今天上學去,不然家裡鐵定會被玩到翻過去‧‧‧

 

皓皓幫我們拍的,很棒喔!!!

 

小倢真的好瘦,連腿都細‧‧‧


 

 

以上是上半場‧‧‧

 

下午二技同學也提早來家裡,看著家裡三個小男生玩,我想他也覺得很恐怖吧

 

傍晚同學陪我一起去接瑋弟放學,隨後就去蘆洲夜市裡吃飯!

 

他是我二技同學,他是我二技認識的第一個朋友,

 

他也是我的伴娘‧‧‧我們年紀一樣,但他比我小一天


 

 

夜市裡的這間義大利麵店很有名,因為沒訂位,所以我們在店裡等了些許時間,

 

當時才六點出頭‧‧‧


 

 

今天陪我吃了兩餐美食的旺寶‧‧‧


 

 

同學未婚,如果也有這麼大的孩子那該有多好,孩子們會更有伴,

 

但我想他一定會嚇死吧‧‧‧


 

 

瑋弟很喜歡這間店的兒童餐,每次都吃光光‧‧‧


 

 

大人的套餐也很美味喔,所以每次來都是‧‧‧一堆人!!!

 

意外的是,同學竟然在此遇到了"國小同學"!

 

原來櫃檯裡的小姐是他的國小同學啊‧‧‧好奇妙的緣分,

 

如果今天沒來這間店用餐,他們或許就沒機會再相遇呢!!!


 

 

今天真的謝謝你們兩大美女了,好開心好開心‧‧‧

 

謝謝你們,愛你‧愛你‧也愛你你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