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6.27 "立體書的異想世界"

2012071301:08

超幸福的兩兄弟,又被媽媽帶著趴趴走了‧‧‧

 

 

 

話說6/27這天,瑋弟本該上學的,但他知道媽媽行程‧‧‧歷史博物館,

 

他非常的想當跟屁蟲,但先前和朋友買了雙人套票,我分得一張,

 

旺寶身高又未達購票標準115cm,若瑋弟去就得買票,

 

既然如此‧‧‧只好‧‧‧請瑋弟自掏腰包購票囉!


 

 

瑋弟存了好久好久的零用錢,這次只要求他出100元,

 

但這100已經讓他荷包大傷,所剩無幾‧‧‧

 

如果要外出,我都希望兩兄弟早早起床吃早餐,這樣才不會半路在喊肚子餓!


 

 

和朋友相約在捷運徐匯中學站,大夥到齊後一起出發!


 

 

西門站換車,等待捷運列車的小傢伙‧‧‧瑋弟最大ㄝ


 

 

要到歷史博物館得先穿越植物園‧‧‧


 

 

旺寶位了搶鏡頭,墊腳尖拍照還差點往前撲‧‧‧


 

 

自拍自拍


 

 

兩兄弟自從外公婆帶他們去看蓮花後,現在很喜歡看蓮花池‧‧‧


 

 

旺寶的表情‧‧‧


 

 

這張重點也是旺寶的表情!!!是看到什麼啦?!


 

 

呼‧‧‧好熱好熱喔!總算走到歷史博物館了,大人小孩全曬成乾了‧‧‧


 

 

馬路對面的建國中學‧‧‧

 

我跟瑋弟說:"你以後的學校!",哈哈,我在幻想啦!


 

 

這才是今天的重點‧‧‧來看立體書展!


 

 

穿兄弟裝的兩兄弟‧‧‧


 

 

展場內不能拍照,最後才有一個互動區‧‧‧


 

 

有工作人員在拍我家旺寶ㄝ,真想跟他要照片


 

 

當天六個小傢伙‧‧‧要控制他們真的很困難‧‧‧!!!


 

 

瑋弟很認真的在看立體書‧‧‧


 

 

旺寶硬要擠進來湊熱鬧‧‧‧


 

 

這裡還有影片播放,內容好像是立體書的製作‧‧‧


 

 

展示的立體書‧‧‧可愛!


 

 

當天的媽媽們,這些都是我新認識的朋友喔‧‧‧


 

 

這看板快被小朋友們拆了吧‧‧‧


 

 

哈哈,自拍功力真的越來越厲害了,我頭上有大巨人的手喔


 

 

所謂的‧‧‧"一個蘿蔔一個坑"!


 

 

該離開了,兩兄弟各挑了一樣紀念品‧‧‧


 

 

歷史博物館外的香蕉?還是芭蕉?!不知道ㄝ


 

 

看看這兩兄弟,真的沒一個正經的‧‧‧


 

 

今天活動"停"了嗎?!

 

哈哈‧‧‧還沒有呢!!!


 

 

一夥人決定前往KTV用餐唱歌,

 

後面行程就不寫囉,總之happy happy 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