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7.21 我家瑋弟~畢業了

2012072400:15

我家瑋弟唸了三年的幼稚園,轉眼瞬間‧‧‧

 

這天‧‧‧他畢業了!!!


 

 

這天一早,全家陪著他上學去‧‧‧


 

 

剛轉到這間幼稚園時,我背著‧推著旺寶送瑋弟上學,持續了好一段時間,

 

習慣也喜歡上幼稚園後,他願意讓爸爸送他上學,

 

我和旺寶也總算不用起個大早出門了!除非爸爸出差‧‧‧


 

 

瑋弟中班轉來這裡,這裡也將是旺寶日後要上的幼稚園!小而美‧‧‧


 

 

一到幼稚園就耍寶的兩兄弟‧‧‧玻璃牆上貼著畢業生寫給爸爸媽媽的信!


 

 

這是瑋弟寫的信‧‧‧我覺得他很棒,真的!

 

內容我姑且相信他做得到啦

 

 

20屆‧‧‧這也算是老學校了!


 

 

這天才看到瑋弟的畢業紀念冊,拍的真的很好,比想像中好太多!

 

畢業生‧‧‧六人!


 

 

瑋弟的陽光般笑容真的很吸引人‧‧‧


 

 

典禮即將開始,旺寶聽到呼喚也趕緊跑回座位‧‧‧


 

 

畢業生進場‧‧‧家長也要陪同!


 

 

進場前拍張照,這張有柔焦,皮膚看起來好多了


 

 

畢業生上台後,先是一段英文的畢業生致詞,隨後就開始表演!


 

 

瑋弟在台上好認真‧‧‧


 

 

我的瑋弟真的長大了!


 

 

或許是自己的孩子,總覺得他特別的"耀眼"!


 

 

儘管耍寶依舊‧‧‧瑋弟的表情真的像極了表情符號">"<"‧‧‧


 

 

接下來是小幼班的同學帶來表演,他們好可愛!


 

 

畢業生再度登場,家長也上台了‧‧‧

 

畢業生‧‧‧"奉茶"!


 

 

其實這一刻是非常感動的,尤其是接過瑋弟水杯後,

 

園長在一旁說著感激話語,心裡情緒非常激動,

 

但瑋弟的臉始終笑瞇瞇,最後我也跟著笑了‧‧‧


 

 

除了畢業證書外,每個小朋友還領了特別的獎狀和禮物,

 

瑋弟領了"最佳開心果獎"‧‧‧


 

 

接下來全體學生演出一段英文話劇,瑋弟豋場‧‧‧超級可愛的!!!

 

他飾演小車車‧‧‧


 

 

要不是大家都認識他了,我真想站起來大喊"我兒子‧是我兒子‧‧‧"!


 

 

我知道我在賣瓜,但真的覺得瑋弟好帥又好可愛!!!



 

 

話劇結束,中班接著表演台語唸謠‧‧‧


 

 

大班換裝後登場‧‧‧打擊樂,曲目"紅紅青春敲啊敲"!


 

 

看瑋弟屁股‧‧‧翹啊‧‧‧


 

 

瑋弟真的很認真,而且動作就像他人一樣"誇張"!


 

 

大班小朋友真的好厲害,整首歌敲打下來整齊劃一!

 

而小幼班的表演真的可愛至極,當年瑋弟也是這樣生澀吧!


 

 

全體登場‧‧‧有幾位小朋友請假(出國‧回南部),

 

這真的是"全體"學生,所以我說小而美啊!


 

 

小朋友們先演奏一遍‧‧‧


 

 

接著每位家長也拿到了樂器,跟著台上孩子們再次演奏,

 

旺寶好認真,我想他的學前準備應該已經很足了吧‧‧‧


 

 

家長和所有孩子們一起同樂,玩遊戲‧‧‧


 

 

另一個重頭戲登場‧‧‧慶祝幼稚園20歲生日!


 

 

孩子們期待的蛋糕DIY時間到了‧‧‧


 

 

也不是真的蛋糕DIY,應該說是蛋糕"裝飾"DIY!


 

 

抹奶油,媽媽抹錯地方,往兩兄弟鼻頭上抹去‧‧‧


 

 

鬥雞眼‧‧‧不成功!


 

 

兩兄弟很認真的在替自己的蛋糕做裝飾‧‧‧


 

 

這‧‧‧這叫做裝飾嗎?!

 

這只是把所有食材往上面鋪滿而已吧‧‧‧


 

 

不管啦,反正用"心"去吃,就能感受到那美味‧‧‧應該是啦

 

請老師幫我們拍的全家福,好久沒有這種一家四口的照片,感覺真好!


 

 

園方準備了很多餐點,中午就在幼稚園飽餐後才離開,

 

小朋友們在大人用餐時刻,早已在園內玩開了,

 

我也不去管兩兄弟,就讓他們開心的玩吧,

 

畢業後就不太能有這種時光,希望這一天能在瑋弟的腦海裡留下深刻的印象!!!

 

也希望透過我的紀錄,

 

將來瑋弟也能很快的回憶起當時的快樂,當時的純真‧‧‧

 

畢業了,這一刻,媽媽真心祝福你‧‧‧"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