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5(三) 瑋弟故事屋畢業了!

2009042211:41

  現在窩在娘家哪都沒去,頂多去公園走走而已,也沒幫瑋弟拍生活照了!

 

 

  上星期三和Belle媽約好一起去故事屋聽故事,板橋到士林‧‧‧‧‧頓時讓我覺得這趟路程好遠,不過這應該是產前最後一次自己帶瑋弟去那麼遠的地方了吧!

 

 

 

 

  瑋弟某些時候很獨立,他很喜歡自己來做某些事情,像是之前說過的他喜歡幫我刷悠遊卡,幫我保管悠遊卡,現在更是喜歡自己坐一張椅子,不想要媽媽抱!


 

 

 

  說故事時間到了,本來要聽張爸爸說故事,但人實在太多,瑋弟一定很容易受影響而坐不住‧‧‧


 

 

 

  所以改聽姊姊說故事,人明顯少很多,而這兩個小寶貝依舊黏在一起‧‧‧我和Belle媽一樣在外面對著監視螢幕猛拍!


 

 

 

  這次瑋弟很快就坐不住了,小屁股已經開始移動‧‧‧


 

 

 

  躺這樣有比較舒服嗎?


 

 

 

  還給我趴了下來,完全把這當自己家,非常隨性‧‧‧


 

 

 

  卡在兩張坐墊中,怪哉,他的屁股就是不能黏在坐墊上,看Belle多乖‧‧‧


 

 

 

  哇咧,手放到嘴巴裏去喔?!


 

 

 

  看到這景象我真的想衝進去把瑋弟給揪出來,大夥乖乖聽故事,你是在幹什麼?!


 

 

 

  瑋弟的皮樣當然會被姊姊給制止囉,聽說姊姊要瑋弟回去和Belle坐好時,Belle說:不要,他坐前面!哈哈‧‧‧瑋弟被嫌棄了啦!這下子只好自己找坐墊坐囉!


 

 

 

  Belle上廁所去,瑋弟直盯著大門看‧‧‧


 

 

 

  之後我和Belle媽都一起進到裡面陪寶貝聽故事,這對母女多認真啊!


 

 

 

  而我家瑋弟‧‧‧‧‧‧‧‧‧‧唉!


 

 

 

  欠揍的小子!你這得意的笑只讓我想扁你啦!!!受傷怎麼辦?!


 

 

 

  瑋弟聽故事就在這亂七八糟中結束,之後也不會帶他來啦,士林店五月底結束,那時我坐月子應該還沒出關吧!

 

 

  瑋弟累了‧‧‧‧‧‧睡著了!可是看的出來他趴在哪裡睡嗎?


 

 

 

  沒錯,他就是趴在我的大肚子上!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了,前陣子坐公車時,瑋弟也是抱著我的肚子就睡著了,我想大概是很舒服很有安全感!


 

 

  所以瑋爸‧‧‧你的大肚子也讓人很有安全感啦!別在嚷著減肥減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