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5.29 大黑松小倆口~愛情故事館

2011060801:28

愛的路上我和你‧‧‧‧

 

 

 

噁‧‧‧‧‧一開始就來個這麼噁心的一句話,沒辦法,配合這篇主題嘛

 

這天和瑋爸友人約好一同前往位於大溪的"大黑松小倆口愛情故事館"!


 

 

常看朋友去,也在網路上看過很多介紹,可是遲遲未能前往,

 

這天總算見識到了,真的"好幸福~"啦!!!

 

一踏進去就能感受到濃濃的幸福滋味!

 

連入口賣的香腸‧花枝丸吃起來都讓人感覺幸福


 

 

海邊的廁所‧‧‧為什麼跟幸福有關啊?!

 

我想應該是‧‧‧隨時都上的出來是件幸福的事吧


 

 

偉士牌‧‧‧我爹娘當初就騎著偉士牌上台北打拼!


 

 

現在能騎著偉士牌是件幸福的事!


 

 

真的是個適合拍照的地方,很多景都好可愛,連小傢伙看起來都變得更可愛了!


 

 

我也要來"裝可愛"


 

 

我的小跟班‧‧‧


 

 

卻也是我上輩子的情人‧‧‧這輩子也是!


 

 

我是這間男生宿舍的舍監‧‧‧‧


 

 

喜歡這感覺,有幸福的滋味


 

 

亞當夏娃也是幸福的代表‧‧‧


 

 

哇~這觸感‧‧‧好幸福啦!!!


 

 

瑋爸也有拍相同的照片,摸的地方不一樣,

 

怕放上來他會生氣,所以‧‧‧‧去我FB看吧

 

現場有牛軋糖‧牛奶糖等試吃,我來回跑了好幾趟,真的好吃,旺寶也愛吃!

 

還有賣現烤的香蒜麵包,我超想買一些回家吃,但瑋爸不准我買,除非我當場吃完,

 

因為他不喜歡車上有食物味道

 

買了冰給兩兄弟吃,這冰還真硬ㄝ‧‧‧


 

 

瑋弟就是吃了這支冰開始酷酷掃‧‧‧


 

 

乖,懂得和媽媽分享‧‧‧


 

 

之後發生了小插曲,旺寶‧‧‧‧不見了!

 

我在幫瑋弟洗手時(入口處的洗手台),旺寶不見了!

 

我在外面一直找不到,也進入館裡繞了一圈,始終沒看到蹤影!

 

跑到外面全身發抖著叫正在和友人聊天的瑋爸趕緊一起找,

 

就在我又進入館內搜尋時,旺寶出現了!!!

 

一個婦人陪著旺寶走出來,他說應該是被人群給擠進來的,

 

所以帶他出來看能不能找到家長!!!這次真的腿軟了‧‧‧‧‧‧‧‧

 

阿彌陀佛‧菩薩保佑!!!

 

可愛的旺寶還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始終拿著香腸開心的吃著!

 

館外也有很多場景好適合拍照,像這艘"愛之船"‧‧‧我和我的大情人

 

 

 

這幸福巴士‧‧‧旺寶當司機ㄝ!


 

 

這句話‧‧‧瑋爸沒說過呢!


 

 

落跑新郎‧‧‧


 

 

這不知道是什麼水果,長的蠻茂盛的!


 

 

本來要去慈湖走走,但停車場沒地方停車了,

 

大黑松小倆口的免費停車場也快到關門時間,所以作罷‧‧‧

 

找別的地方溜小孩去!

 

路上看到這"天御花園"就轉進來走走晃晃‧‧‧


 

 

還不錯呢,有賣花卉,有餐點,也有草皮讓小朋友玩!


 

 

瑋弟的臉擠的跟一旁的娃娃一樣QQ‧‧‧


 

 

我和旺寶也來一張,Q不Q啊?!


 

 

外面攤販賣的拷小米麻糬‧‧‧買了一串花生煉乳口味來試試‧‧‧


 

 

好甜但好好吃!一直到現在我偶而都會想起那味道,好想再吃啦!!!


 

 

草皮上很多小朋友跑跑跳跳,這姊姊在玩吹泡泡遊戲,兩兄弟很自然的就靠了過去‧‧‧


 

 

好多泡泡喔,一群小朋友追著泡泡跑來跑去!


 

 

旺寶彷彿陷入泡泡陣‧‧‧


 

 

一旁的搖椅‧‧‧


 

 

躺椅‧‧‧很配合的兩兄弟,他們正在"裝睡"!


 

 

這也是喔,旺寶跟我在"假睡"‧‧‧


 

 

哈哈,吐舌頭ㄝ!!!我說我正在回味啦‧‧‧


 

 

回味先前那個結實的屁股,還有回味那甜滋滋的烤麻糬!

 

累了,該找地方休息用餐了!


 

 

就這樣又度過一個充實愉快的假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