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5.14-15 宜蘭親子行 (下)

2011051901:04

在民宿睡了一晚,清晨‧‧‧雨停了!

 

 

 

早晨七點多的街道,好喜歡這種愜意的生活‧‧‧

 

國小學會搭火車後,每當放長假,我總會搭火車去鄉下"度假"!


 

 

民宿大廳‧‧‧一個晚上的時間,它‧‧‧恢復乾淨的面貌!


 

 

瑋弟‧‧‧一個晚上的時間,他‧‧‧摔下床,眼皮腫了!


 

 

下面照片是回家後這兩天拍的,瘀青顯現,感覺很像畫眼影!還好沒傷到眼睛‧‧‧


 

 

旺寶‧‧‧一個晚上的時間,他‧‧‧沒什麼變


 

 

每回出遊,大人小孩總是能早早起床,但在家裡卻是一個比一個晚!

 

兩兄弟"共享"扯鈴‧‧‧否則沒收!


 

 

總算讓旺寶搶到獨自玩扯鈴的機會了,瑋弟跟哥哥姊姊在屋內玩!這繩子‧‧‧跟旺寶一般高


 

 

早餐‧‧‧民宿提供,是外面早餐店的早餐,前一晚就有單子讓每個人自行選擇餐點!

 

用餐後,大夥都聚集到屋外來,努力的"拍"!

 

我當然也要‧‧‧"拍"‧"被拍"!

 

我又成為大力士媽媽了!


 

 

這張全家福就是此刻拍下的‧‧‧


 

 

團體照,瑋爸某位友人說"沒有他"


 

 

離開民宿,驅車前往"冬山河親子公園",停車場的大狗狗,好溫馴‧‧‧


 

 

其實雨一陣一陣的下,雖然不大,但還是不太方便!

 

大夥租了腳踏車準備來"遊河"‧‧‧


 

 

這是旺寶的腳踏車初體驗!


 

 

朋友拍的,我好喜歡,感覺腿‧‧‧超長!


 

 

一人載一個剛剛好!


 

 

雖然是旺寶的初體驗,但他很開心,抱上去之後就不肯下來了


 

 

旺寶的初體驗,瑋弟也只是第二次而已!

 

第一次是在東勢,那時旺寶‧‧‧在我的肚子裡,他才五個月大吧


 

 

奇怪,騎車的是我ㄝ,你在累什麼啊?!


 

 

中途休息,又是拍照時間!沿路風光我都沒拍,我可是很努力的"踩"著腳踏車!!!

 

除了上坡和真的累了才用電動模式,其他時間我可是都是用"踩"的呢!

 

遠遠的給瑋爸拍張照,這不清不楚的放上來比較沒關係


 

 

這篇放蠻多我的照片


 

 

兩兄弟當然也要啦,他們可是我格子的主角!


 

 

兩兄弟兩樣情,瑋弟開心,旺寶‧‧‧怕怕!


 

 

這趟冬山河之旅很快就結束了,就因為雨一陣一陣的下‧‧‧

 

換地方吃午餐,來到"玉田小棧"!


 

 

餐點都蠻好吃的,連擺設也很特別,這笑彌勒可是芋頭雕出來的ㄝ!


 

 

笑彌勒笑開懷,我家三八瑋弟也讓我笑開懷啦


 

 

旺寶‧‧‧禁止餵食!


 

 

他想睡了,前一天都沒睡,早上又很早起床,他快受不了了!


 

 

沒有緊湊的行程,一切都很"隨意"!

 

午餐後來去喝咖啡吧,一票人馬轉向烏石港去‧‧‧


 

 

這咖啡廳應該很有名,佔地很大‧‧‧


 

 

旺寶在來的路上就已經睡著了,所以我一直抱著他,沒能四處拍拍環境!


 

 

才剛吃飽,還是喝了一大杯咖啡和兩塊鬆餅,這鮮奶油‧‧‧我愛死了!!!


 

 

旺寶‧鮮奶油‧旺寶‧鮮奶油‧‧‧兩個我都愛!!!


 

 

瑋弟‧‧‧我也超愛!只是他有得玩就忘了娘,有得吃也會忘了娘‧‧‧


 

 

明明點了奶茶給他喝,卻是這種表情


 

 

吃飽午餐又吃飽點心後,該去運動消化一下,瑋爸帶著瑋弟玩沙去‧‧‧


 

 

瑋弟從小就不怕沙,他很愛‧‧‧


 

 

他是"男子漢"‧‧‧從金山海悅這篇得以明白!!!


 

 

旺寶就不一樣了,很多事情都會怕!剪髮怕‧看牙怕‧玩沙玩水都怕怕‧‧‧

 

剛睡醒的旺寶馬上被我帶去玩沙!

 

 

 

堅持要穿鞋,堅持不用手摸沙‧‧‧


 

 

他很不能理解這有什麼好玩的!


 

 

不能逃避‧‧‧那就‧‧‧‧發呆吧!!!


 

愉快的宜蘭親子遊就在這裡畫下句點,

 

下次旅遊會是何時呢?!

 

選出來的主委‧副主委,請加把勁兒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