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8 (日) 台北奧萬大~瑋弟.Belle.泓泓....

2008051902:16

  結果~我還是跟大家一起出來玩啦!!!

 

 

  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奇摩記"不是很好,星期六在家閉關一天,本來想繼續閉關下去,可是一直覺得感受到某種大自然的誘惑,以及媽媽們"瑋媽一定要來喔"的聲聲呼喚,所以星期日凌晨傳了個簡訊給Belle媽:我也要去啦!

 

 

  就這樣,展開我星期日陽明山"台北奧萬大"愉快之旅~

 

 

  早上為了先將瑋弟給餵飽,所以遲到了啦,不過瑋弟在家吃了一碗蛋炒飯,出來不吃也沒關係!可是才剛抵達沒多久,瑋弟又把Belle媽貢獻的蒟蒻凍給吸光光,看他吸的表情,就知道有多好吃啦!

 

 

 

 

 

 

  因為寶貝們都已經出去趴趴走了,所以瑋媽我加緊我吃飯的速度,趕快出去溜溜瑋弟囉~(好像在溜狗似的!)

 

 

  光是這風車就讓寶貝們駐留好久,不過我家瑋弟只敢遠觀不敢褻玩焉‧‧‧

 

 

 

 

 

 

  我沒說錯吧,他都站遠遠的看著其他夥伴們轉風車呢!不過他也看的很開心喔~

 


 

 

 

 

  呵呵,瑋弟和Belle終於發現對方的存在啦~又開始打情罵俏囉!

 


 

 

 

 

  真的不是我們這群媽媽自誇啦,連其他的遊客都說他們很可愛呢,還一直以為瑋弟和Belle是雙胞胎喔,之後再讓泓泓和他們兩站在一起,哇‧‧‧‧‧真的超像的啦!

 

 

  聽說後面還可以玩水呢,大家都已經先玩過了,也快帶瑋弟去玩玩吧,他一定開心的不得了~

 

 

  一開始總是有點緊張!!!瑋弟也是,腳踩在水裡,人坐在石頭上卻不敢亂動!

 


 

 

 

 

  直到瑋媽我出馬帶著瑋弟向水裡走去,並跟他玩起"撿水裡小石頭,噗通"的遊戲,他才開始high起來呢!

 


 

 

 

 

  最棒的還是QQ啦,全身脫光光玩水ㄝ!一點都不害怕呢~

 


 

 

 

 

  太陽好大,玩水也好熱喔,瑋弟屁股也弄濕了,還是去休息一下吧!

 

 

  現在我就要來挑戰不可能的任務了!tammy一直說泓泓很討厭親親,所以瑋弟這時就被媽媽給派出場,並展開他那凡人無法擋的~~~親親!!!

 

 

  果然泓泓非常的抗拒,雖然沒有像tammy說的"會被泓泓揍",但泓泓左閃右躲的,確實讓瑋弟費了好大一番功夫,不過‧‧‧‧‧‧‧‧‧‧‧嘿嘿嘿,瑋弟還是不負媽媽所託,親到啦!

 


 

 

 

 

  今天連Mimi都反常的跟瑋弟相當要好呢,Mimi是個相當有主見的處女座寶寶,上次在童年空間見識到他的個人特色,今天卻一直黏在瑋弟身旁,我想‧‧‧他也很喜歡瑋弟喔!

 


 

 

 

 

  璦璦當然不用說啦,他是瑋弟的好同學兼好朋友,親親是一種禮貌喔~瑋第第一次親璦璦時,璦媽竟然說:我家璦璦終於有人願意親啦!

 


 

 

 

 

  這個小姐姐好像是Belle的表姊吧,他跟瑋弟在互讓餅乾啦,就看他們一塊餅乾拿過來拿過去的,還真想再拿塊餅乾跟他們說"一人一塊就好啦"!

 

 

 

 

 

 

  今天還有一個寶貝我都沒有拍到照片,所以拿上次去童年空間的照片來用用,他還是一樣可愛啦,跟他媽媽一樣,都是氣質甜美路線的!

 


 

 

 

 

  下午兩點左右,大夥就解散了!不過我們一家還沒下山喔,我們又換地方喝下午茶啦,讓我先去睡覺,明天再PO文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