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8 (日) 離開"台北奧萬大",來到"森林傳說"

2008052000:03

  哇~大砲拍出來的真的不一樣ㄝ!

 

 

  這幾張是tammy幫瑋弟拍的,我真的好喜歡喔~好有真實感!謝謝你啦!!!

 

 

 

 

 

 

  大夥解散後,瑋爸說他要換地方喝咖啡,因為"台北奧萬大"全部提供素食,瑋爸可是一點興趣都沒有,所以離開後,我們便前往附近的"森林傳說"喝下午茶!

 

 

  tammy.Belle媽記得這裡嗎?我第一次跟你們"至善園相見歡"之後,就是來這裡用餐的啊!

 

 

  瑋爸在瑋弟六個多月時就帶我們來過了,他還蠻喜歡這裡的感覺,比較不像"台北奧萬大"那麼擁擠!

 

 

  這是前陣子買的扇子,今天帶出來給瑋弟玩啦,他好喜歡呢,因為每個卡通人物都不同喔~瑋弟已經把溼透的衣服給換掉啦!

 


 

 

 

 

  等餐的時刻,瑋爸跑到屋外去抽菸,也從窗外幫我和瑋弟拍了幾張照片~

 


 

 

 

 

  瑋弟這皮蛋,從用餐開始就坐不住了,一直想往外跑,瑋媽的彈指神功這時當然就出現了,只不過瑋爸竟然給人家拍了下來‧‧‧

 


 

 

 

 

  挨媽媽打的瑋弟跑去討救兵啦!每次哭都是這個誇張的表情‧‧‧

 


 

 

 

 

  捨不得兒子哭的瑋爸,當然就順著瑋弟的意,帶他出去玩戶外的遊樂設施囉!只不過外面太陽還是好大,瑋爸耐不了熱,結果還是我帶著瑋弟玩啦~我還真是禁得起風吹日曬雨淋ㄝ‧‧‧

 


 

 

 

 

  平常就很愛騎搖搖馬啊,怎麼這天露出這種表情咧?是怕怕還是厭惡啊?!

 


 

 

 

 

  還以為瑋爸終於良心發現,要出來陪兒子玩了!結果竟然只是出來幫我和瑋弟拍張合照,之後又窩回去啦!!!

 


 

 

 

 

  真是的!!!合照我也會拍啊~

 

 

  這是我和瑋弟一起坐搖椅時拍下來的喔,雖然不說不知道我們在坐搖椅,雖然瑋弟的臉拍的不是很清楚,但整體感覺還挺不錯的啊,而且這是在搖晃當中拍下來的ㄝ,我很喜歡喔~

 


 

 

  下午茶結束之後,我們還先回奶奶家一趟,之後才回家喔~

 

 

  這天晚上為了吃什麼而煩惱,瑋爸索性騎著車載我們到處晃,從蘆洲晃到三重,再從三重晃回蘆洲,最後竟然在家附近吃晚餐!!!

 

 

  瑋爸說我根本就是想要他騎車載我逛街嘛‧‧‧‧‧沒錯!被發現了!只不過可憐了瑋弟,他竟然晃到睡著了,直到我們決定吃飯的地方,他才醒了過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