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兩天的母親節大餐

2008051302:14

  看完橘子泥兒童動物劇場之後,我們先跑去摩斯漢堡填一下肚子,這時也已經兩點多了吧!之後就去奶奶家,等著吃晚上的大餐囉,不過瑋弟在車上就呼呼大睡了,一直睡到傍晚才起床呢!

 

 

  醒來後又精力旺盛的到處搗蛋,這次居然想偷襲奶奶!

 

 

 

 

 

 

  瑋媽在一旁抓耙子,所以瑋弟還沒來得及打下去,就被奶奶給抓包啦!

 


 

 

 

 

  倒是我的抓耙子惹火了瑋弟,現在砲口竟然轉向我來了~

 


 

 

 

 

  欠揍!你敢打我,我就把你吊起來打!!!!!想當然爾,瑋弟只是虛張聲勢而已啦~

 

 

 

 

  菜還沒全部上桌,趁這時候幫大家拍拍,瑋弟的堂姊、奶奶、堂哥,另外婆婆和瑋媽我都收到了大堂姊用心準備的康乃馨喔~

 


 

 

 

 

  哇~看到這一桌菜沒?!這全都是我大伯準備的喔,看過我們過年團圓飯的媽媽們,一定知道我大伯多會做菜了~!真的不輸給外面辦桌的喔!!!

 


 

 

 

 

  準備開動!不過難得大家聚在一起,先來拍張大團圓照吧(這次二伯一家沒回來,少了五個人呢)!大家的表情都很好,就是瑋弟給他閉眼睛啦!!!

 


 

 

 

 

  星期日來到外婆家慶祝母親節喔!

 

 

  說也奇怪!每次一回到家,等都不用等就有飯吃,看到桌上的滿滿菜餚,我卻老是忘記要先拍照,都直接上桌猛啃起來!怎麼會這樣咧?!我娘做的菜真的也是超級豐盛的!

 

 

  忘記拍美食的照片,那就多拍幾張人像吧~

 

 

  瑋弟!永遠是相機的焦點啦~這天穿吊帶褲超帥!

 


 

 

 

 

  瑋弟外婆和外公,該叫外婆再去染頭髮了,最近頭髮又更白了!我竟然也忘了拍瑋弟和舅舅的合照,真是笨腦袋~

 


 

 

 

 

  一看就知道我們是母女吧,很像吧!以前我去我的外婆家,附近鄰居都問我是不是那個誰誰誰的女兒?他們說我跟我媽小時候長的一模一樣呢!

 


 

 

 

 

  哈哈,雖然你每天在家都親我親個上百次,不過我還真少給他拍下來呢,這次母親節就讓我拍個過癮吧!別跑啦‧‧‧

 


 

 

  

  總覺得這一年過的特別快,去年的母親節好像才剛過而已,瑋弟那時在餐廳,坐在兒童餐椅上,吃著我準備的白粥,沒想到一下子又過了一年,現在他已經坐上桌和我們一起享用美食了!

 

 

  瑋弟長大了,我是還不覺得自己老啦,但瑋媽的爹娘和婆婆真的有老了點呢,這種團圓的時間一定要好好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