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 "旺寶"~隆重豋場!

2009051315:34

  在萬眾期待下,旺寶終於在40w+1d出來和大家say hello啦‧‧‧

 

 

  很感謝tammy在他的格子裡幫我PO了第一手熱騰騰的旺寶照片,還有Belle媽也PO了篇公告旺寶出生的文章,我跟很多親朋好友說快點去看呢!

 

 

  話說5/5這天,從凌晨我就難以入睡,孕期胃酸的不適當晚超級嚴重,早上五六點子宮也開始有點不舒服,當時就覺得這好像是徵兆‧‧‧早上還打了通電話給瑋爸,請他這天別跑太遠!

 

 

  早上去洗了頭也沖了澡,但陣痛的間距還很長,到了下午再去沖一次澡,也和瑋弟在家裡不停的散步,陪他丟球,直到用完晚餐,六點半準時從板橋娘家出發前往振興醫院,那時陣痛間距已經不到十分鐘,瑋爸隨後也到了醫院!!!

 

 

  做完了檢查,護士說我已經開了快六公分,應該今晚就會生了,之後我又再度掛上監測器,沒陣痛的時候我還能苦笑,但之後‧‧‧‧‧

 

 

 

 

  人家都說第二胎生很快,但我覺得並沒有這回事!!!

 

 

  到了醫院後陣痛更是密集,護士要我解小便我卻痛到怎麼也上不出來,還讓護士幫我導尿‧‧‧人生第一次!

 

 

  護士原本預計九點多應該會生出來,沒想到胎頭位置仍偏高,我卻已經使盡全力,雖然後來推進產房,但我在產房裡的時間比生瑋弟還久,使盡全力的我仍然無法讓旺寶出來,護士也在我肚子上用力擠壓,痛到我是狂叫慘叫‧‧‧最後也是在護士的使力下將旺寶給擠了出來,之後再等醫生來接生處理!

 

 

  總之我整個過程痛到淚流滿面!!!在不痛的時候,我還一度跟護士說我好想睡覺,當時還真希望能睡著呢~

 

 

  旺寶出來了!仔細看他的臉喔‧‧‧再看看下一張瑋弟出生時的模樣‧‧‧


 

 

 

  瑋弟和旺寶真的是同一個模子印出來的,好像好像!但瑋弟出生時異常的乾淨呢‧‧‧


 

 

 

  這是振興很有名的婦產科主任,請他抱旺寶拍一張‧‧‧


 

 

 

  生瑋弟時忘記請醫生抱抱瑋弟,但前陣子產檢時有補拍喔!


 

 

 

  在產台就開始了我和旺寶的親密接觸,那照片就不PO啦‧‧‧

 

 

  這次瑋爸讓我住有點貴貴的單人房,生瑋弟時因為單人房都滿了,所以只住健保三人房呢!


 

 

 

  應瑋媽要求,所以住院三天都吃醫院的月子餐,因為不想瑋弟外婆一大早還得帶著瑋弟送早餐來給我!


 

 

 

  住院時,瑋弟也來醫院看媽媽呢,他第一天來醫院看我時,他說"我哭哭啊,因為你沒有回來!"第二天又告訴我"我哭哭,因為找不到你!"說真的,聽完我都快哭出來了‧‧‧

 

 

  瑋弟抱著旺寶一副大哥哥的模樣,瑋媽感覺好幸福!


 

 

 

  瑋弟每天都說"我好愛我的弟弟!"


 

 

 

  出院囉,這幾天都是母嬰同室,但出院這天嬰兒室幫旺寶穿上自己的衣服,所以我去領寶寶‧‧‧


 

 

 

  之後先去奶奶家拜拜,也讓奶奶在旺寶臉上身上塗滿麻油,因為有瑋弟的經驗,所以這次旺寶出院的衣服沒買太貴的,不然又報銷啦!!!


 

 

 

  回外公婆家跟媽媽開始做月子啦!!!

  

 

 

 

  雖然有了照顧瑋弟的經驗,照顧起旺寶來還算順手,但因為有瑋弟這個調皮搗蛋的傢伙,所以感覺很累,晚上他還要跑來跟我擠一張床,晚上得同時照顧這兩隻感覺好累好累‧‧‧


 

 

 

  目前感覺旺寶比瑋弟那時乖一點點,就一點點而已啦‧‧‧但他吸奶的功力不及瑋弟!!!(瑋媽全母乳喔)


 

 

 

  累雖累,但‧‧‧‧‧‧‧很幸福!!!


 

 

 

  最後送上瑋弟搞笑照片一張!!!


 

 

 

  瑋媽現在很少寫文囉,光PO這篇已經被外公婆唸了,我要來去臥床吃點心,一天幾乎快十餐吧,過著豬一般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