瑋弟~哥哥物語

2009051714:15

  旺寶出生,我真的當了哥哥後,我承認我真的變的特別"混蛋",但我都是希望引起大家的注意,不然大家總是說我是哥哥,我吵到弟弟,我讓弟弟不能好好睡覺‧‧‧‧‧聽的我好煩喔!

 

 

  但是‧‧‧‧‧‧‧‧‧‧


 

 

 

  

 

 

 


 

 

 


 

 

 


 

 

 


 

 

 

  每天我總是要和旺寶親上好幾回‧‧‧‧‧‧‧


 

 

 

  母親節這天我在房裡和媽媽一起吃飯,那感覺好幸福喔!

 

 

 

 

  我也很大方的幫媽媽和旺寶拍照,媽媽說雖然忘記關散光燈,但是她說我拍的真的很棒,剛好拍到旺寶親媽媽的動作,媽媽好開心呢!!!

 

 

 

  媽媽現在都沒辦法陪我去公園騎三輪車,我每天都說一起去啊,媽媽坐後面,旺寶放籃子裡,但媽媽還是不願意,都和旺寶關在房間裡,但是還好有外婆陪我去公園,只不過外婆跟不上我尬車的速度,每天都在喊腿好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