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4 (三) 435藝文廣場~吃閉門羹

2008051701:31

  星期三回板橋娘家,出門前啾了乖棒媽要不要再來玩?哈~乖棒媽很爽快的就答應了!他說只要過中午都可以啦,他們一家都是睡到日正當中的時候才會醒來的!既然來板橋,那就再去435吧!上次我沒玩夠呢!

 

 

  在娘家解決午餐後,就帶著瑋弟出門,瑋弟看見一大片的小白石,興奮的跑上前去玩起來了!有訂閱巧連智寶寶版的媽媽們,五月號裡面巧虎玩小白石的地方就是這裡喔,這天我有跟館方人員聊了幾句,確定是這裡沒錯啦!!!




 

 

 

 

  上次來有三輛7-11的汽車,這次剩兩輛,而且停放兩個不同地方,所以找一台拍拍就好了~

 


 

 

 

 

  哇咧!童玩博物館沒開門,怎麼會這樣?!乖棒媽此時也抵達了,大老遠跑來卻‧‧‧‧‧吃了閉門羹!真是掃興~

 

 

  在我上次來435文章裡提到的:印象中後面有一個大操場還有一個司令台,這次來發現操場仍在,但司令台變成城堡啦!不過只是個佈景而已~

 


 

 

 

 

  台上有兩小區的大白石,被這三隻丟來丟去給弄亂啦!

 


 

 

 

 

  操場旁多了個馬車,不對~應該說大象車才對,它是由三隻大象拉著的!我把瑋弟抱了上去,可是他卻一動也不動的定在那裡!之後在把他抱上大象身上,哈哈,不但跟大象說乖,還一直跟媽媽說怕怕!

 


 

 

 

 

  瑋弟雖然怕,可是還是一直要我抱他坐在車上,反倒是棒棒,哭喔~

 


 

 

 

 

  博物館沒開也就沒什麼好玩的了,往回走吧,乖乖和棒棒還沒在一大片的石子上玩呢,所以先讓他們玩玩~

 


 

 

 

 

  趁這時間我跑去證實一件事情,上次真的是我記錯了,這裡以前叫做"中正紀念堂"而非"國父紀念館"啦,又要謝謝yuci媽啦!紀念堂裡面像是個小舞台‧‧‧旁邊有幾間教室,平常都有開放,裡面放有一些供民眾參觀的展覽品!不過只有一樓喔,樓上不開放!

 


 

 

 

 

  我娘家附近有個公園,瑋弟去玩過好幾次了,就是上次我裹著腳去的那裡啦!既然乖棒媽都來了,總該讓乖乖和棒棒找個地方玩,反正也在這裡附近,就讓他們去跑跑吧!

 

 

  很幸運的,就在我們走出435大門時,在外面的圍牆上發現"松鼠",距離我們好近ㄛ,瑋弟看的目不轉睛,這是瑋弟第二次近距離接近松鼠ㄝ,上次是在陽明山花鐘那裡,趕緊跟瑋弟說這是"松鼠",瑋弟也唸了好多次,好棒好棒,最喜歡這種實地教學了~

 


 

 

 

 

  這天是星期三,小學好像都是半天課,所以公園裡好多大小朋友,常常都得在人群中尋找他們三隻的蹤跡呢~

 

 

 

 

 

 

  哈哈,這個遊戲對瑋弟來說還太困難了,但瑋弟還真不賴,自己發明了新玩法,好像很舒服呢!

 

 

 

 

 

 

  連一旁的健康步道也能玩,看他踩的多起勁兒,早知道叫他把鞋子脫掉,看他是否還能這樣子跳!!!

 

 

 

 

 

 

  之後乖棒媽一家到我娘家休息了一下,便搭公車回她的娘家!而瑋弟在外婆家簡單的沖個澡,晚上睡前又洗了一次,換上他好喜歡的睡衣,又開心的讓媽媽拍拍拍‧‧‧

 

 

 

 

 

 

  真的好喜歡瑋弟穿這套睡衣的感覺喔,怎麼跟平常的他不太一樣呢?!光是外表就比平常斯文氣質多了~

 

 

  這照片我都沒有調明暗喔,上圖右下角那張瑋弟在玩電燈開關,之後瑋爸也配合調整燈光方便我拍照,所以這幾張照片在不用閃光燈的拍攝下,有了不同的亮度!

 

 

 

 

 

 

  你真的是媽媽上輩子的情人吧~我最喜歡的就是每天被你親親親親到醒,平常也是看到想到就跑來跟媽媽親親親‧‧‧,睡前躺在我旁邊也是"媽媽~親親",就這樣又親個好幾下,而且媽媽幫你做任何事的時候,你總是不忘跟媽媽說"謝謝您",連半夜拿水杯給你也會說"謝謝您"!天啊~你到底是天使還是惡魔啊?!真的是讓我又愛又恨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