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7.28 自然的濃純香~435藝文廣場(上)

2012091209:54

最自然的濃‧純‧香‧‧‧這次不靠文字,看照片就能感受到那"真"‧‧‧

 

我沒有好的拍照技術,但我有可愛又上相的兒子‧‧‧

 

我沒有好的拍照技術,但我有既專業又有耐心的好朋友‧‧‧

 

這次拍照辛苦你了,大熱天的追著兩兄弟跑,知道我平常的辛苦了吧,哈哈‧‧‧

 

真的謝謝你,照片我都好喜歡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