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07.05 旺寶愛拍拍 in 華山藝文特區

2013070600:10

 

文章寫的少,一家子出遊的文章都擠不出來,更別說替兩兄弟各別紀錄了!

 

努力回復寫週刊的生活,如果可以,我努力‧‧‧‧‧

 

這篇主角‧‧‧旺寶(4Y2M)

 

 

 

中午提早接旺寶放學,帶著他搭上捷運趴趴走‧‧‧


 

 

目的地‧‧‧華山藝文特區,搭建的舞臺上似乎正在彩排!


 

 

不過旺寶沒興趣啦,他只想找地方休息


 

 

急著想吃糖果,但手上的糖果袋打不開


 

 

這樣腿感覺蠻長的ㄝ,事實上矮不隆冬


 

 

一出捷運站就感覺快下雨了,果不其然,滴答滴答的,很快就下起大雨!


 

 

本想聽台上這兩個身材很好的女生唱歌,可惜雨下太急,還是找地方躲去!


 

 

特區入口旁的咖啡廳‧‧‧


 

 

菠菜培根燉飯(沒記錯的話)還蠻好吃的,看我吃光光就知道,不過有點鹹就是了!


 

 

挖了一點分旺寶,這表情不是難吃喔,已經吃過午餐的他,一連吃了好幾口呢!


 

 

想吃糖果!!!明明說好這個要給哥哥的‧‧‧


 

 

旺寶:"真的好想吃喔!"


 

 

咦?郎咧?!


 

 

哈哈哈,出現了‧‧‧


 

 

好可愛的臉,圓圓的‧‧‧圓圓的‧‧‧


 

 

外面還在下著雨,找了紙讓他塗鴉,還讓他玩我手機打發時間!


 

 

不過不是玩電動喔,是讓旺寶隨意拍照!

 

這張‧‧‧


 

 

拍自己的腳‧‧‧


 

 

學旺寶,我也用相機拍自己的腳


 

 

認真看著自己拍的照片‧‧‧


 

 

稍早前的塗鴉就這樣插在糖果罐裡(糖果還是被他吃掉了),

 

結帳時我就這樣抽起來準備拿去付錢,我把它當成帳單了啦


 

 

窗外景色‧‧‧


 

 

旺寶拍下來了!


 

 

這次把媽媽拍的挺好


 

 

男孩子就是男孩子,看看這坐姿‧‧‧豪邁啊!


 

 

這次玩自拍,前不久才發現原來我的撲攏拱相機也能延時自拍耶‧‧‧


 

 

成果‧‧‧


 

 

要求再來一次‧‧‧


 

 

好可愛好可愛‧‧‧


 

 

母子倆的自拍當然少不了囉‧‧‧



 

 

這次換用我的相機玩自拍,這傢伙玩上癮了,還叫我教他怎麼用延時自拍呢!!!


 

 

這張也很好喔,就是"大頭照"


 

 

雨稍停了,趕緊離開咖啡廳,有點冷!!!

 

戶外還是滴滴答答,很怕旺寶淋濕,看時間也該去接哥哥了,改天再來玩吧!

 

(瑋弟參加夏令營,7/4-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