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07.02 西門錢櫃.西門紅樓

2013071801:35

暑假開始第二天,中午提早接旺寶放學,

 

咱們三人出發前往‧‧‧KTV,好high喔‧‧‧

 

 

 

看看這兩兄弟多認真,他們唱歌可是NO.1,會多首流行"老歌"


 

 

聽聽他們兩唱歌,真的"讚"

 

 

這天當然不是只有我們三個人high,感謝朋友邀約,

我們也好久不見了呢,真羨慕他們兩都帶小女娃‧‧‧


 

 

哈哈,好喜歡這張,玩的好開心‧‧‧


 

 

別人家的,其實也挺像我的啊 


 

 

小朋友不可以喔,霸凌是絕對不行的!!!


 

 

哈小妮,舞功可超強,而且很會‧‧‧"吃",一路吃到底!!!


 

 

現在小孩都是低頭族,我家兩隻都是向別人低頭,沒辦法,沒得玩


 

 

high歌四個小時很快就過了,解散後,我們到附近的紅樓走走‧‧‧

 

這算是超人的姿勢嗎?有時候他們兩很難懂‧‧‧


 

 

各自擺出的動作,有時也能成為一個故事,

這張旺寶抬起腿來感覺好像踢到了瑋弟,所以瑋弟‧‧‧"啊"!!!


 

 

媽媽我自拍‧‧‧


 

 

這裡來過很多次了,每次都是走馬看花!

這天才開始的文化祭,兩兄弟不太懂,其實我也不太清楚,

裡面展出了很多很多西門町的舊回憶就是了!


 

 

很調皮的兩兄弟‧‧‧


 

 

臭旺寶,媽媽說站好不是這樣站的啦,好歹要看前面吧!!!


 

 

再說一次"站好",結果‧‧‧

很好,沒一個聽得懂人話!!!


 

 

買票‧‧‧


 

 

搶劫‧‧‧


 

 

一旁還有茶坊,來上一杯一定很愜意,前提是沒有這兩兄弟在旁搗蛋‧‧‧


 

 

往另一旁走去,這裡有很多創意店家!

小機器人‧‧‧


 

 

這又是個無解的照片‧‧‧


 

 

來瞪啊,誰怕誰?!


 

 

呼呼,超怕瑋弟脫褲子的


 

 

延著樓梯上來,二樓也有許多店家‧‧‧


 

 

我應該找時間研究一下這兩兄弟,他們的姿勢都是從哪學來的,有什麼意義嗎?!


 

 

現在‧‧‧演哪齣?!


 

 

很多時候,這代表著我的心情!很想找東西好好的發洩一下‧‧‧

如果能這樣摔東西,一定‧‧‧很過癮!!!


 

 

很嚇人‧‧‧也很好笑


 

 

好多傳統底片喔,想當初畢業季一定會買上好幾捲!!!


 

 

難得的悠哉‧‧‧


 

 

紅樓門邊的樓梯,旺寶洩底了‧‧‧


 

 

旺寶真的有天份,他拍照不容易晃動!

瑋弟則是晃到深處無怨尤啊‧‧‧搖搖晃晃~~~


 

 

傍晚,西門町街頭‧‧‧


 

 

毫無目的走著,兩兄弟不愛逛街,西門町也不是我的地盤,

最後找了間小小餐廳吃飯,專賣義大利麵,座位就如照片所示,不多!


 

 

東西還OK,我家兩隻不嫌棄,基本上有飲料他們就很開心了!

這天就在這畫上句點,吃完飯就回家啦‧‧‧


 

 

暑假生活,媽媽也努力,你們倆‧‧‧皮繃緊點!!!

 

 

 

 



  •   欣欣~ 於 2013-09-05 08:51 3F
  • 錢櫃耶~~最近去的那次耶~跟小米的TAMMY的~我一直等不到妳放照片@@你何時放了
  • 版主於 2013-09-05 16:15 回覆
    我有放在FB上啊,幾天後就刪掉了!
  •   欣欣~ 於 2013-09-04 23:14 2F
  • 好喜歡你們母子照唷~~
    我照相超醜的~~~所以只能自拍~~XD
  • 版主於 2013-09-05 02:01 回覆
    哪會,你很美好嘛....
    美的人才能自拍,我只能遠觀
  •   欣欣~ 於 2013-09-04 23:13 1F
  • 阿上次錢櫃的照片哩~????
  • 版主於 2013-09-05 02:02 回覆

    FB上的嘛?我刪掉啦,想說都看過也抓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