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五) 瑋弟遊淡水"紅樓"

2008101100:23

  瑋爸:兒子,有沒有愛把拔?!

 

  

  瑋弟:不愛了!

 

 

  瑋爸:那你下車‧‧‧‧‧‧再問你一次,愛不愛把拔?!

 

 

  瑋弟:‧‧‧‧‧‧‧‧‧愛好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才記得自己曾說要努力振作,好好認真的PO文,可是一轉眼‧‧‧‧一個多星期過去了,我的文章還孵不出來,這是所謂的惰性難改嗎?!懶神上身真的趕不走捏‧‧‧‧‧之前的先欠著,先PO今天熱騰騰的照片喔!

 

 

  其實今天本來可以和tammy和Belle媽等一群人,一起去東吳大學看橘子泥兒童劇場的,不過瑋爸公司卻安排今天打球,所以我也放棄去領取劇場的票!

 

  

  沒想到前幾天瑋爸竟然說公司改到12(日)打球!!!天啊‧‧‧‧‧劇場的票早就被索取一空,現在想去也沒辦法了!不過今天下午瑋爸還是有帶我們來淡水走走,出門時天氣還很好,沒想到開車到竹圍時竟然下起雨來!本想打道回府,但瑋爸大概怕回家被我唸到臭頭,所以還是按照計畫進行‧‧‧

 

 

  抵達淡水後又出了大太陽,刺眼的陽光和室外溫度都讓人有點受不了!一旦熱就會脾氣不好的瑋爸說要去"紅樓"坐坐,不想再走路了,說到這"紅樓"我可是第一次來ㄝ,瑋爸說他來到不想再來了,我想應該是和以前沒緣的來吧!怪怪的天氣,走到一半又開始下起雨來‧‧‧‧

 

 

 

 

 

 

  在戶外拍的這幾張其實是離開前拍的,先一次介紹完喔‧‧‧這是我們甜蜜的母子兩!

 


 

 

 

 

  天氣好的話,風景一定很不錯‧‧‧‧‧‧瑋爸和瑋弟倆,真的有像嗎?!我還是覺得瑋弟像我啦!

 


 

 

 

 

  是怎樣?!你在斜眼瞪我嗎?!

 


 

 

 

 

  進室內用餐囉!照慣例,瑋弟總是搶著看menu,胡亂比著"要這個‧‧這個‧‧還有這個!"

 


 

 

 

 

  瑋媽擺個POSE好讓瑋爸拍照,瑋弟這傢伙也學我趴了起來,趴的還真徹底‧‧‧

 


 

 

 

 

  我們在二樓用餐,二樓主要是中式料理,但還是有提供一些點心,人多點合菜比較划算!點了盤薯條給瑋弟吃‧‧‧

 


 

 

 

 

  好吃嗎?!

 


 

 

 

 

  這表情‧‧‧‧‧‧到底好吃嗎?!

 


 

 

 

 

  我知道了!看來你不是很愛吃!!!

 


 

 

 

 

  這是瑋媽點的奶茶!很奇特吧,那茶壺感覺很像在KTV點的飲料呢‧‧‧‧‧

 


 

 

 

 

  至於味道‧‧‧‧‧‧‧瑋弟說讚啦!又是怪怪的表情,好醜喔~

 


 

 

 

 

  瑋媽餓壞了!在老街已經吃了串花枝丸,又把瑋弟的薯條給吃光光,這道咖哩雞上桌應該不到十分鐘又全被我給吃完了!!!

 


 

 

 

 

  這是瑋爸點的烤冰魚,一人一條,味道普通啦!

 


 

 

 

 

  剝了點魚肉給瑋弟吃,至於好不好吃‧‧‧‧‧‧‧‧‧‧‧

 


 

 

 

 

  瑋弟:我連吞都不想吞啦!!!

 


 

 

 

 

  瑋弟今天的午餐就是幾根薯條加幾口奶茶,OVER!這照片是瑋弟鑽到桌子底下時拍的,不用吃東西,他笑的可開心啦‧‧‧

 


 

 

 

 

  瑋弟:喂‧‧‧‧‧我眾多的honey‧‧‧這裡不錯ㄝ,下次我帶你們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