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兩週年~~遊九份

2007101102:47

  今天要慶祝我們結婚兩週年的日子囉...瑋爸說想去九份,我說想往基隆方向,真是太巧啦,九份就是往基隆方向去的啊...那就決定九份囉,我們還不曾三人同遊九份呢,前一次去已經是我懷孕時的事了!

 

  中午瑋弟仍然一點胃口都沒有,我只好將飯用保溫盒打包,帶到九份再餵他吃,也替瑋弟換上外出服,今天穿的又是不同風格喔,白襯衫+背心+牛仔褲,出門時再穿上前幾天買的 combi 紅布鞋,真的太佩服我撘衣服的技術...哈哈...老王賣瓜啦!

 

 

媽媽:不錯不錯,有進步,懂得用手倚著餐椅拍照,越來越會擺pose囉...

 

 

 

瑋弟:媽媽一定不懂我在做什麼?!我也要像大衛魔術一樣隔空取物!看能不能把我的推車變進來...看我的手搖啊晃啊...

 

瑋媽:喔!那你加油囉...


 

 

 

難得在車上幫瑋弟拍照,他似乎想睡又捨不得睡,左手還一直捏著自己右手,強迫自己要醒著呢!


 

 

  

  出門時台北天氣還不錯,可是路上卻飄起雨來,到了九份雨更是大了。但九份仍然有擠得水洩不通的車潮與人潮,停好車後,我只好用我的哺乳背巾背著瑋弟,利用背巾多餘的布將瑋弟的頭包起來,僅露出臉讓他看風景,而瑋爸幫我們撐傘,雖然我們兩老撐著一把傘,走了好一段路,身體多處也都淋濕了,但感覺很好啊,曾幾何時我們三人這樣撐傘啊?沒有吧...

 

  不過沿路都沒有停下來拍照,這真的是最可惜的地方了!我們找了間茶樓就進去避雨休息加用餐啦!三個人只有瑋弟全身是乾的...

 

  拿出準備好的飯盒餵瑋弟吃飯,可是他仍然不削一顧,看都不想看一眼!我還點了塊他平常很愛吃的cheese cake,可是他也是一口都沒吃,今天回家後也不吃晚餐,一整天只喝奶...煩死了!能怎麼辦呢?算了,瑋爸說在外面別讓他哭,以免吵到別人,最後我也只好陪著他看窗解解我心中的鬱悶了...


 

 

 

  看瑋弟嘟嘴的樣子,還真想拿旁邊那把傘掛在他嘴上呢!翹那麼高...一旁的瑋爸正在撥打電話給客戶,他不喜歡我將他的照片po上blog文章裡,不過我想小小張的應該沒關係吧...應該不至於在路上被格友遇到會認得出來吧...


 

 

 

  從餐廳拍出去的九份景象,其實很美,今天這種涼爽的天氣如果不要下雨,相信會更讓人開心,但是下著雨...倒也讓我們的二週年紀念多了許多特別的回憶!(包括背著瑋弟走了那麼一大段路,累死我的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