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喝喜酒囉!

2007100800:41

  早上瑋弟七早八早就開始打我的臉叫我起床,可是我昨天凌晨四點多才睡,怎麼爬的起來啊?!他見我不理他,便自己爬下床,到處走來走去,看有什麼東西好玩的!直到瑋爸起床,我就把瑋弟丟給他顧,自己繼續睡大頭覺..

 

  十點時瑋爸才來叫我起床準備了,因為中午要去喝喜酒啦!一起床就先幫瑋弟準備午餐,簡單煮一煮就好,反正他最近都愛吃不吃,出門前餵他吃了兩三口又不吃了,沒辦法只好打包帶出門囉!

 

  今天也幫瑋弟穿上帥帥的吊帶褲,再配上藍色襯衫,哇~~~小帥哥!瑋媽我沒讓他罰跪喔!我在拍照時,他自己突然從椅子上滑下來,就跪在地板上,難道是想搏取blog上媽媽們的同情?不可能的啦...說我對你不好也沒有人會相信吧!


 

 

 

  到了會場找到停車位後,已經一點了,原以為已經開席很久了,結果竟然...還沒開桌呢!

 

  呵呵..幸好沒錯過任何一道菜!趁還沒上菜前,先餵瑋弟吃幾口飯吧,果然換了環境氣氛不同,一下子就吃了將近半碗吧,不過還是沒辦法吃完全部,而且他累了,吵著要抱抱,只好瑋爸瑋媽輪流抱囉,最後在我的懷裡睡著啦...看他睡的多熟啊,連嘴巴都開開的呢,好可愛喔!


 

 

  結束之後,我們去大潤發逛逛,每次去都會亂買一通,今天也不例外!瑋爸結帳習慣刷卡,沒想到這次刷卡還可兌換贈品ㄝ,結果我們換了一個小包包,就是瑋弟身上背的這個,挺cute啊...以後出門又多了一個包包可以讓他自己輪流背囉!他現在已經有四五個啦...每次都自己背尿布!


 

 

 

  瑋弟睡覺總是不蓋被子,所以只好都幫他圍肚圍,原本還沒注意到,可是今晚看他突然覺得好像怪叔叔喔!怪叔叔不就是穿著衛生衣褲,再圍著一圈肚圍嗎?真的好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