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二週年紀念

2007100900:35

  十月八日...是我和瑋爸結婚兩週年的日子!不過瑋爸跟我說好10/10放假那天再去慶祝,這次他可是比我還積極呢!可能是因為他去年忘記了,所以今年特別主動喔!

 

  今天收到一本十月份的育兒生活雜誌,起初收到時覺得怪怪的,我訂閱的期間早就過好久啦!但打開來翻閱之後才明白,原來是我前幾個月投稿的文章,被刊登上了啦...

 

  我記得是在瑋弟七.八個月時投稿的,所以照片上的他牙齒一顆都沒有!可是在瑋弟十一個月時被退回,因為我只寫了文章.放了照片,卻沒有提供任何資料,因此在補上媽媽寶寶的資料後,順便將內文瑋弟改成十一個月大,可是又忘了換照片,哈哈...所以十一個月的他照片還是沒牙齒...

 

 

 

 

 

 

  瑋弟到現在13個半月了,還是全母乳呢!這可惡的傢伙怎麼也不肯喝配方奶,每次喝每次吐,就是堅持要喝母乳.可是我快累死了啦...


 

 

 

 

  中午煮了什錦糙米粥,可是他也是興致缺缺,我早上八點餵完奶就沒給他吃任何東西,直到中午12:30才餵他吃飯,可是他仍然看到湯匙就撇頭,看都不看一眼!

 

  晚上改煮什錦飯,炒個蛋拌上海苔芝麻香鬆,再配點寶寶蔬菜肉鬆,我用湯匙餵兩三口後,他也就不吃了,所以我用手像捏飯團似的,捏一小球慢慢餵,這次他倒是吃了照片上快一半的飯喔!他怎麼這麼排斥湯匙啊?!即使我用筷子也是不接受ㄝ!難道用手抓別有一番滋味嗎?

 

 

 

  

 

  瑋弟,你看你就是不吃飯,所以打起拳來有氣無力的,一副站都站不穩的樣子,這樣以後怎麼保護媽媽啊?!乖乖多吃點好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