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吃糖朝

2007101000:23

  中午帶瑋弟出門上課前,我特地幫他打扮了一番,不過感覺始終不對勁兒,但也沒多想就帶出門了!

 

  下午回到家再次端研一下,感覺好像小孩子裝痞子喔!晚上瑋爸看了照片,居然還說像老頭子!戴頂老人家戴的鴨舌帽更像....真是xxx

 

 

瑋弟:媽媽這樣帥嗎?

 

媽媽:別這麼娘砲好不好...


 

 

瑋弟:那這樣呢?

 

媽媽:你真是...幹麻前凸後翹啊...你是頂天立地男子漢ㄝ!!!


 

 

 

  上完課和宇韜媽媽去高島屋吃飯,宇韜快14個月了,也是全母乳寶寶喔!而且抱起來比瑋弟更有份量呢...

 

 

 

  午餐則在宇韜媽媽的推薦下,我們跑去吃糖朝港式料理,我點了什麼豬肝豬腰粥,和一杯什麼椰汁紅豆什麼的飲料,真的很不錯ㄝ!瑋弟喜歡吃宇韜媽媽點的蘿蔔糕,我有吃一點,真的不一樣ㄝ..不用沾醬就很有味道囉!可是我都沒有拍照,因為光是這兩個小子的吵鬧聲,就足以蓋過裡面所有人聊天的聲音,一下子碗掉了,一下子碟子掉了,不然就是兩人不耐煩的哭聲...我們只好趕緊吃吃走人,以免遭來白眼!可是宇韜媽一轉眼就跑去結帳,事後又不跟我收錢,真的很不好意思...下次換我請你吃飯喔!

 

  瑋弟在我帶他去哺乳室喝奶時,喝著喝著睡著了,直到坐車回到家才醒來!

 

 

  前幾天看到朵兒媽媽做的麵疙瘩,也想起我媽以前教我做類似的,所以今晚我也打算用給瑋弟吃吃看...

 

  麵粉+太白粉+一顆蛋黃,我另外加入了紅蘿蔔和綠花椰菜末,適量水一起攪拌,熱油鍋,爆香香菇末和豬绞肉,加入水(或高湯),水滾後再用湯匙挖麵糊放入滾水中,煮至麵疙瘩熟透調味即可!

 

  瑋弟大概是因沒吃過這種口味,一連吃了六.七塊,喝了幾口湯,而且沒露出不耐的表情ㄝ...,但始終忠於我的ㄋㄟㄋㄟ,他推開湯匙要我抱,而且一抱下來就扒我衣服找奶喝,現在是怎樣,喝奶漱漱口當 happy ending 啊?!不過看他喝的一臉滿足,唉...我也是很開心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