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日) 瑋媽第一次~蘆洲幫幫忙

2009101303:14

  看一下我PO文的時間,凌晨三點多!沒錯,現在已經三點多了!旺寶今晚特別亂,瑋媽我感冒又很不舒服,睡不著又讓我好想抓個人來"打"!!!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蘆洲幫幫忙"其實是蘆洲的媽媽們在baby home裡的家族名稱,而瑋媽的第一次則是我第一次參與家族的聚會啦!

 

 

  其實加入蘆洲幫也好長一段時間了,不過主要重心都放在奇摩blog,bbh則早已沒在寫文章放照片,但偶而還是會上去參與討論,錯過好幾次家族聚會,這次我跟到了‧‧‧‧‧

 

 

  照慣例出門前都先來一張"哥倆好"的照片!

 

 

 

 

  聚會地點"北投會館",蘆洲幫的媽媽好像來過幾次了‧‧‧瑋爸載我們前往後便回家睡覺!


 

 

 

  每個家庭都提供餐點喔,炒米粉‧乾麵‧玉米濃湯‧爆米花等等,瑋媽偷懶,只買了養樂多‧‧‧

 

 

 

  旺寶一開始乖乖躺在推車上,小姊姊看旺寶一直吃手,她很慷慨的說"我的分你吃"‧‧‧


 

 

 

  在家裡吃了早餐才出門的瑋弟,到了現場跟大夥兒又吃起午餐,壽司‧養樂多‧‧‧


 

 

 

  旺寶唉唉叫,不肯躺了啦!抱起來自拍一下‧‧‧


 

 

 

  一旁的姨嬤看我要顧瑋弟又要忙自拍,便說要幫我照顧旺寶!


 

 

 

  快速吃完午餐的瑋弟跑到一旁玩遊戲機,看他滾保齡球的姿勢還真是‧‧‧‧醜!


 

 

 

  大部分小朋友吃飽後就溜了,媽媽們還在努力中‧‧‧這些媽媽我都是第一次見面ㄝ,心情比當年我第一次參加格聚時還緊張!!!


 

 

 

  兒童遊樂區進場時間到囉,一家三口先拍張照吧,歪掉了‧‧‧瑋媽難得失誤‧‧下一張(熱鍵:c)


 

 

 

  真是的,一進場後瑋弟整個人就消失了!

 

 

  好在我幫他穿的挺鮮豔的,還是讓我把他給揪了出來‧‧‧


 

 

 

  不過說實在的,瑋弟衣服顏色在球池裡還真是有隱身的效果ㄝ‧‧‧


 

 

 

  這天有媽媽看了瑋弟後問:你老公是外國人嗎?

 

 

  呵呵,這問題從瑋弟小baby時就已經很多人問過啦!現在也很多人說旺寶像混血兒呢‧‧‧是因為他們像媽媽像媽媽啦‧‧‧下一張(熱鍵:c)


 

 

 

  我可愛的旺寶寶‧‧‧


 

 

 

  這車車感覺好像有點小喔!


 

 

 

  意外插曲!有個小弟弟想玩瑋弟正在玩的車‧‧‧


 

 

 

  瑋媽好說歹說瑋弟就是不肯起來,一旁的弟弟更是擠進車內要瑋弟走開!害我當場不知所措‧‧‧


 

 

 

  好在弟弟的媽媽發現了,而一旁正好有台空出來的車,瑋弟也願意換車子玩,總算結束這個小插曲!不過瑋弟的臉‧‧‧不開心!


 

 

 

  旺寶呢‧‧‧還在吃手啦!好吃好吃‧‧‧


 

 

 

  這個哥哥真是奇怪,一直跟旺寶說"借過",他是會借你過喔?!


 

 

 

  旺寶累了,沒多久就睡著了‧‧‧


 

 

 

  遊樂區還有很多好玩的喔,像是攀爬‧‧‧


 

 

 

  這個搖搖晃晃的也很好玩,瑋媽就玩了好幾次!


 

 

 

  不過真的挺"搖"的,瑋弟幾乎每步都跌倒‧‧‧


 

 

 

  這張是瑋弟拍的喔,很棒吧!


 

 

 

  這一區的大沙包更好玩啦‧‧‧


 

 

 

  兒子,小心點!


 

 

 

  眼冒金星應該就是指現在吧!


 

 

 

  哈哈,很喜歡拍瑋弟跑跑的照片,這次又拍到"落跑"鏡頭!


 

 

 

  這是主辦"烏龜媽",他生了對龍鳳胎喔,而且有著爽朗的大姊頭個性,我喜歡‧‧‧


 

 

 

  一個場次的時間快過了,瑋弟出來喝水休息,還吃了半顆柚子!這是"酸"的表情嗎?


 

 

 

  又吃了一個布丁!!!最近他很愛皺鼻子,我叮嚀過好多次"這樣很醜不好看",他還是不自覺的就會皺起來‧‧‧


 

 

 

  剩餘的餐點能帶的就帶走,不然就請帶來的人再帶回家吧,這個哥哥真辛苦,媽媽帶來的麵在大家分裝後還剩下一些,只好請他"吃光光"!


 

 

 

  旺寶也醒了,本來請瑋弟幫我拍照的,但"失敗",這是別的媽媽拍的,旺寶有配合啦!


 

 

 

  合照時間‧‧‧‧和平常格聚不一樣‧‧‧‧

 

 

  因為他們只拍小朋友的合照!


 

 

 

  很感謝芸媽咪載我們三口回蘆洲,妹妹累到睡著了呢‧‧‧


 

 

 

  回到家瑋弟還是沒午睡,倒是旺寶累壞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