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7.05 "游泳池"~今年的第一次

2012071201:02

最近的天氣,再加上家裡這兩隻"躁動份子"‧‧‧

 

媽媽我‧‧‧"火熱"‧‧‧又火又熱啊!!!

 

感謝你們這一晚留了好大一個位置給我,

 

但我的腳不能伸直,會踢到瑋弟

 

 

******************************************

 

(手機拍的,畫質沒有很好)

 

又火又熱怎麼辦?!

 

只好找地方消暑囉!!!

 

戶外日頭赤炎炎,白天很懶得出門,晚上等家務事搞定後,往游泳池出發!


 

 

兩兄弟在家裡早穿上泳褲,旺寶寶的表情‧‧‧你真的也是諧星路線ㄝ!


 

 

媽媽也換好裝囉,眼鏡得到現場才能拿起來!


 

 

瑋弟的新浮板,旺寶的新救生衣,今年不帶泳圈了!


 

 

旺寶的害怕表情又出現了,和去年一樣!


 

 

去年還有泳圈可以坐,今年只有身上的救生衣,他似乎還不習慣‧‧‧


 

 

倒是瑋弟早已經在水裡玩的不亦樂乎‧‧‧


 

 

這眉也太‧‧‧"挑"了吧


 

 

帶上泳帽的我‧‧‧最近狂長痘,照片只好打亮一點了


 

 

兩個小姊姊一直在給旺寶心理建設‧‧‧"水很好玩喔,一點都不恐怖"

 

還往自己臉上潑水,但旺寶‧‧‧無動於衷!


 

 

瑋弟休息耍帥‧‧‧


 

 

被媽媽抱進水裡的旺寶,一臉恐懼!!!


 

 

他兩條腿緊緊夾住我的大腿,我根本是用拖的在水中行走!


 

 

算了算了,休息一下!這樣夾著好難走路喔‧‧‧


 

 

補充水分繼續玩水‧‧‧


 

 

瑋弟喝好急,他一心想趕快跳進水裡‧‧‧


 

 

被我強抱進水裡幾次,旺寶慢慢適應救生衣的感覺了!


 

 

在水裡托住旺寶的腋下,他已經能趴在水面上,並且踢水喔


 

 

五短加五短的腳指頭‧‧‧


 

 

玩的差不多了,抱著旺寶在水裡好累喔‧‧‧

 

一脫掉救生衣的旺寶整個‧‧‧恢復搞笑本領!


 

 

瑋弟一點都不想離開,他還想繼續玩!


 

 

但其實他也累了,白天上學也夠辛苦的,晚上又來這裡玩水,回家一定很好睡!

 

這次他勇敢挑戰憋氣,雖然秒數不長,但比去年進步多了,當時他完全不敢沉入水裡呢!


 

 

今年的第一次泳池戲水就在旺寶的小屁屁上畫上句號,

 

瑋弟已經在期待下一次‧‧‧